12月8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梁克助周永康竊聽高層 被捕

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6日被中共開除黨籍移送司法調查。其中,周永康被控涉洩密罪,疑似與他指使前北京市國安局長梁克竊聽中共高層尋找貪腐事證有關,梁克因而被捕。

中共承諾停用死囚器捐? 葛特曼:騙局

外界抨擊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中共日前稱要停用死囚器官作器官移植手術,對此寫有專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的美籍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向媒體表示,這只是安慰西方世界的一種「騙局(just a shell-game)」而已。

陸網絡自由世界最差 每天百萬人翻牆

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發佈世界各地互聯網自由度年度報告,稱中國的互聯網自由度最差,每天至少有數十萬至上百萬的中國民眾,利用翻牆軟體進入海外自由網站。

中共軍機頻穿梭沖繩 日本警戒

日本媒體報導,包括「運九」電子偵察機在內的五架中國軍機,六日上午到下午,在沖繩主島與宮古島之間公海上空往返飛行,為今年三月以來數量最多的一次,航空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應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