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暴徒衝擊旺角 學聯佔中齊譴責

香港雨傘革命第六天,大批反佔中人士衝擊旺角集會現場,大部分集會區域失守,在銅鑼灣亦有反佔中人士鬧場,對此學聯和佔中都共同發表譴責。

=========

不滿港警暴力驅離 黑客宣戰香港政府

10月1號,世界知名黑客組織「 匿名(Anonymous)」因不滿香港警方暴力驅離示威民眾,宣佈發起網絡戰,宣稱已經侵入多個政府網站。反佔中的建制派政黨民主建港協進聯盟(簡稱民建聯)網站目前無法使用。

=========

饒舌混音《海闊天空》 大支力挺香港

港府對香港雨傘革命,進行拖延戰,台灣饒舌歌手大支今天凌晨推出《The One》與香港民主運動精神歌曲《海闊天空》混音版本,為香港加油。

=========

BBC記者採訪佔中 證件遭沒收

英國《BBC》記者杉麗雅週四前往北京,採訪個人藝術家聲援香港雨傘革命的藝術活動,卻被警方阻止,並沒收其記者證。杉麗雅隨後在推特發文說明遭遇,並表示有2名香港抗議行動的支持者被帶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