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金鐘轉旺角 讚港人「好勁」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壹傳媒主席黎智英與公民黨副主席陳淑莊一同,10月1日晚上,從金鐘道的佔中主場到達旺角,他笑談兩地抗爭市民非常不同,但「香港人好勁」。

10月1日傍晚,一直力挺香港民主的壹傳媒主席黎智英,與之前「剃頭明志」,力挺佔中的公民黨副主席陳淑莊一同,從金鐘主會場,抵達旺角佔中場地。

抵達後,黎智英笑著說,旺角的抗爭者「年紀比較大,大人好似多過細路,氣氛(與金鐘相比)好唔同。」不過儘管人員組成,金鐘多年輕人,旺角多老人,抗爭的風格(style)不同,但佔領的訴求一致,均為要求真普選,要求社會公義。

黎智英稱讚香港佔中已經遍地開花,而且是抗爭者自發做到的,但還是希望大家去思考抗爭是否應該減少對社會的影響與打擾。

目前,香港佔領行動已經佔領了中環、金鐘、灣仔、銅鑼灣、尖沙嘴和旺角。黎智英稱讚「香港人好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