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4日訊】【亞太午間新聞】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港占中發起人:將有一萬人參加

香港占領中環運動發起人之一、香港大學學者戴耀廷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有信心將會有1萬人參加「占中」。但仍未具體說明何時啟動「占中」。戴耀廷說,爭取民主的過程並非只是未來幾個月,而是5至10年。

周永康將被公審 香港天合化工突被停牌

周永康石油幫相關企業,被指是中石油、中石化一級網絡供應商的天合化工,9月2日遭沽空機構匿名分析報告指其財務造假,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上市公司欺詐行為,該股已中途停牌。

廣州書記上任3天 大膽公開江澤民處境

8月28日,空懸兩個月的廣州市委書記位置補缺。由天津市副市長任學鋒出任,隸屬廣州市宣傳部管轄下的媒體羊城晚報,8月30日 在B5版正中配發了一只奄奄一息蛤蟆翻著白眼的手繪圖,右下角標題只有一個字:《治》。由於江澤民外號「蛤蟆」早已在中國民間及國際廣為流傳,這張圖,讓人浮想聯翩。

涉受賄 吉林省7名官員遭調查

中國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今天密集公布多起重要案件消息,涉及受賄的7名官員全部來自吉林省,包括中共吉林省委黨校前常務副校長李小平、吉林醫藥學院前副院長李然斌等。上述人員均以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