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车祸牵八方 角色演练备急难

【新唐人2014年05月14日讯】为了在真正的突发事件中反应迅速、表现出色。5月9号,位于洛杉矶惠蒂尔市的里奥翁多社区学院,为学习护士、应急医疗救护、消防员专业的学生举行了一场“应急协作”的模拟活动,以帮助这些学生能胜任即将开始的工作。

5月9号八点多,在惠蒂尔市工人路发生了一场严重车祸,一辆黑色轿车撞到了公车站候车的民众,五位民众受伤。有四人被困在肇事车辆内,赶赴现场的消防人员不得不砸开车窗玻璃,并使用切割工具开启车门。

肇事车辆内被救出的司机头部也受了伤,但并不配合检查。

警员 Officer Dineen :“我赶到时,看到几个人被困在车里,车前面有人受伤,消防员把这位男士从车里救出来了,他试图逃跑。他有点担忧,我对他进行了现场酒精测试,结论是酒驾。”

关于这场车祸,来自里奥翁多社区学院公共安全部门的查克.富莱克提供了更多资讯。

社区学院公共安全协调员 Chuck Flack:“护士专业的学生经过两年学习,准备参加全国统考,这是统考前对他们技能的测试,我们公共安全部门参与是因为一些紧急医疗救护专业学生已学习9个月,他们在为国家资格测试做准备。”

这是里奥翁多社区学院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安排的“应急协作”项目,在这场模拟的突发事件中,护士、应急医疗员、消防员等各专业的学生,需要对突发事件中的相关人员做出紧急救援,并送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救治。

护士专业学生Hazel Williams:“我们的几个病人情况很糟,我们正在处理,需要一个一个检查。”

护士长威廉姆斯是护士专业的学生。这位19岁的酒驾司机名叫马可•莫拉莱斯,他是学院戏剧专业的一名学生。

里奥翁多社区学院护士专业目前有学生80名左右,年龄从19岁到50岁,有20%的男学生。

护士专业学生Daniel Popescu:“漫长的两年,但很有意义,学到很多,这个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训练。”

里奥翁多社区学院每年都会为将毕业的学生举办模拟应急活动。

新唐人记者尉然、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