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耀球:中共領導人請用良心思考該何去何從?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道路,本是人或車在地面行走的實體。後被引申為人或社會生活等演變的軌跡。如:人生道路、政治道路等等。人生道路與社會道路是分不開的。

一、我的人生道路

我1931年在上海市紅十字醫院(今華山醫院)來到人世間,開始我的人生道路。

按生理學,我是由父親的Y染色體精蟲和母親的X染色體卵結合產生,所以我是一個男孩。回敘我的人生道路,勢必說根源——父親。

父親李XX,1901年生於湖南。1924年離開就讀的湖南大學土木工程系,投筆從戎,入孫中山創辦、蔣介石為校長的黃埔軍校第一期,並加入共產黨。那時是國民黨和共產黨合作時期,黃埔學生既有共產黨員也有國民黨員。抗日的國軍不少將領都是黃埔第一期(或以後)的學生,如杜聿明(楊振寧原岳父),鄭洞國等。抗日戰爭勝利後,共產黨武力奪權時,黃埔同學相互廝殺。國軍戰敗逃往臺灣,杜聿明,鄭洞國等成為共產黨軍的俘虜。(鄭洞國1948年守長春,彈盡糧絕,因被林彪部隊包圍。為市內百姓不致餓死,放百姓出城逃生。但共軍不准百姓出城,以此要鄭投降。鄭洞國無奈,為免百姓繼續餓死,舉手投降。共軍入城後,見已餓死老百姓二十多萬。林彪是黃埔四期學生。這就是共產黨的「超限戰」)

北京大學的張申府(又名崧年),曾是北大圖書館臨時工毛澤東的上司。張和曾在北大的陳獨秀是共產黨創始人。黃埔軍校的政治部副主任是張申府。廖仲凱要張介紹一些人去黃埔軍校工作,張推薦十幾個人,第一個是周恩來。周任黃埔軍校第二任政治部主任(張也是周的入黨介紹人。)

周恩來比我父親大3歲,是老師。後來一直和李XX私人關係很好。1927年李XX等黃埔一期共產黨員學生都隨周恩來、朱德、賀龍等參加八一南昌起義(後來解放軍建軍節是「八一」。)之後共產黨在蘇聯支持下,為武裝奪取反動派政權,建立紅軍。我父李XX任紅軍獨立團團長時,奉命改為湘南獨立支隊,擴大革命根據地,即武裝奪取國民政府的地盤。但寡不敵眾,支隊潰散,父親(那時尚未婚)與黨組織失去聯繫。

我父親李XX的人生道路較為奇特。他打敗之後,為何不去找共產黨組織呢?那時我未出生,自然永遠鬧不明白。校長蔣中正表示,他的學生,不論是國民黨員或共產黨員,一視同仁。李XX你敗潰了,我歡迎到國民政府或國軍工作。李XX就同意了。任過抗日戰爭中重慶師管區司令(負責給在印緬抗日的中國遠征軍補充新兵)及杜聿明兵團的參謀長等職。大概是中將或少將。

到1945年日本投降,抗日戰爭結束,毛澤東到重慶談判未成功,共產黨決意武裝奪取政權,發動內戰。李XX那時與朱德、周恩來取得聯繫(他這類高級政治軍事人自然早已算到國民黨在抗日中力量消耗殆盡,而共產黨沒有抗日,養精畜銳,內戰必勝)。周指示李XX做高級軍事特務:①搜集華東地區國民黨的軍事情報。②策反——動員國軍高級將領起義。具體實施由李克農、吳克堅聯繫。(李克農是共產黨高級特務頭子之一。吳克堅是華東地下黨負責人。)李XX園滿完成了任務,對共產黨內戰勝利作出很好的貢獻。周恩來很賞識李XX。

1949年,周要李奇中帶家屬子女(不是我,是我的同父異母弟妹)到北京。周恩來對我的父親說:XX兄, 我們勝利了,建國了。現在要對有功人員安排工作。已經設置的有實權的高級職位雖已過量,還是比該分配的有功人員少很多,即一定有一些該得到實權崗位的人分不到。你對黨的貢獻,本該排隊在前面,給你安排一個有實權的高幹職務。但你的表面任職經歷有曲線(一度任國軍將領),別人會不服。而你的實際情況我們不可能公開解釋。假如給你有實權的職位,那些不服的人會對你不利,不安全。所以今天我對你說,不給你有實權的職務。只任命你為政務院參事。沒有實權,但高幹待遇全有。

我父親從1949年——1989年病死在北京的國務院參事崗位上,四十年平安未受衝擊,因為無實權,別人不找他算什麼賬。周恩來真是照顧李XX了。那些有實權的人,不知死了多少,殘了多少,傷了多少。李奇中在1989年在鄧小平殺要求民主的老百姓之後的九月病死。國務院有「李XX同志治喪辦公室」,主持喪事者是國務院參事室副主任王海蓉——文革期間的外交部副部長,毛澤東的姪孫女。告別式在八寶山第一告別室舉行。七級幹部李奇中的屍身上覆蓋黨旗。他的黃埔同學徐向前元帥和黃埔同學會等機構送了花圈。

我父親李XX的人生道路,是一個投機分子的道路——哪裏(或何時)對自己有利,就向哪裏走。他這種聰明人世上很多。

我自己的人生道路,本來是簡單的。——1949年(共和國尚未成立)我是一個普通的高中學生,考入中國人民解放軍華東軍政大學(學校說前身是延安抗日軍政大學)。之前沒有參加過地下共產黨,也沒有參加過國民黨、三青團。1950年在軍大第一期學習時加入新民主主義青年團(後改為共青團)。在軍大第一期畢業後分配至位於楊州的解放軍十五步兵學校(後改名為江蘇軍區幹部學校等等)任文化教員。立過三等功。1956年轉入北京大學工作。至1991年離休。現在82歲,人生道路已臨終點。

我一生只有兩個工作單位——江蘇軍區幹部學校和北京大學。多麼簡單啊!我的工作任務都是圓滿完成的。在軍校工作立三等功。得的獎旗上寫著:為建設正規化現代化國防軍而奮鬥。我的行動完全是馴服工具、羅絲釘。我努力改造思想,積極完成工作。1950年入團。如果不發生意外,自然早就入黨了。我絕對沒有任何對不起共產黨之處。

但是,人生道路一定離不開社會道路。中國的道路,從1949年共產黨暴力奪取到中華民國的政權之後,毛澤東為了要接替1953年3月5日病死的史達林「人類導師」的位置,統領世界共運繼而消滅一切帝國主義反動派紙老虎,統治全人類。這是毛澤東的道路,也是共產黨的道路。毛澤東要掃除道路上的障礙,便連續發起各種政治運動。

我的人生道路和毛澤東的政治道路並軌,真是糟糕。1950年我就入團了,後來又立功,如果正常,當然入黨了。然而在軍校工作期間,毛澤東在消滅無中生有的「胡風反革命集團」之後,1955年在黨政軍內部一定要抓出5%的暗藏反革命分子。雖然我不夠格勞煩共產黨專門對付我,但「大鍋燴」,一定要抓出5%暗藏反革命。軍校在肅反運動中,把我抓在5%內,以暗藏反革命分子對我殘酷鬥爭、無情打擊。我的頂頭上司許主任也是鬥爭物件之一,他挺不住,自殺身亡。我挺住了,問心無愧,絕不屈打成招。運動近一年,結論「不是反革命」。但我是「控制使用」之類,哪能入黨呢?

後來轉到北京大學工作。倒楣的人總是運氣壞。1957年逢毛澤東一定要抓5%右派。全國凡是1955年被認為是反革命加以鬥爭,最後不算反革命的人,1957年反右時,都劃為右派。我在北京大學大鍋燴劃為右派,同時開除團籍,勞動改造二十一年。二十一年之後幸虧胡耀邦大力主持公道改正冤假錯案,我回北大恢復工作。快五十歲「恢復團籍」,發給我一枚團徽,天啊!要不是胡耀邦實事求是,我連這個結果也沒有。無數的人被殺死、整死、餓死。我沒死是幸運者。

二、此前中國的道路

我表明了自己的人生道路,說明個人(及家庭)的道路受社會的政治道路影響,也表明80歲以後對中國道路的認識出於親歷和感受,事實求是說出來。不是對共產黨的攻擊,更不是「煽動顛覆政府」,尤其不是帝國主義的代言人。我快死了,有可能把在權位的人「顛覆」,自己取代當權嗎?

現在我要說真話,說別人怕「維穩、嚴打」不敢說的話。反正我快死了,為了中華民族能夠擺脫恐怖主義——共產主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即法西斯恐怖獨裁專制)的奴役,我要說出自己老來才覺悟的真理。以前的共產黨已經冤枉我、錯誤地無中生有嚴打我二十多年並且拖欠扣我二十一年的工資及精神損失賠償,如今的共產黨接代人,還好意思嚴打我這個將死的為共產黨當一世馴服工具、並未害過共產黨的說實話的年老人嗎?如果硬要蠻打,豈不是自己招認共產黨根本是匪嗎?全世界的眼睛都看著共產黨。

共產黨欺騙宣傳「社會主義是金光大道」已經六十多年。毛澤東的目的是先拿下中國,然後拿下全世界,他當「人類導師」。這就是社會主義金光大道。金光是對獨裁專制者而言。對人民,那是血腥恐怖,社會主義道路是血腥路、恐怖路。不算暴力奪取政權和1950年侵略韓國的「抗美援朝」戰爭(正常)死亡,1949年以來的「非正常死亡」,即毛澤東共產黨殺死餓死中國人九千多萬。生產力被破壞,文化道德被摧毀。中華遭浩劫。這些事實,是六十多年社會主義道路上的金光嗎?

中共十八大剛結束,決議高舉馬列毛,再加尾巴「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強迫中國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仍然要走紅色恐怖血腥的社會主義老邪路。十八大只說取得偉大成就。閉口不提毛澤東共產黨浩劫中華的罪惡和如何向人民還帳。十八大拒絕政治體制改革,即不願放棄一個黨一個主義和自我神化的永遠獨裁專制,硬要帶領人民走社會主義邪路。社會主義,就是人民被剝奪人權,沒有思想言論自由。社會主義,就是共產黨壟斷政治、軍事、經濟、文化……一切一切都由共產黨控制、佔有。誰若不滿並有所表示,就要維穩嚴打,實施紅色恐怖。

關於社會主義道路是邪路,這裏不細說了。年老的活下來的中國人都親歷。只有年輕人在愚民教育下被蒙蔽。

三、中國應走正路——民主憲政。(廢除獨裁專制)

共產黨只是一小部分人而已,為什麼一定要領導其他的人呢?其他的人自己不會走路嗎?為什麼其他的人不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呢?

共產黨說「執政為民」絕對是天大的謊言。

「執政」,是民主國家當選的領導人任期內行使人民賦於的國家權力——公權力。任期滿,人民選出別的人執政,過期的當選人就「在野」了。故而「執政」是相對於「在野」而言。共產黨絕不在野而永遠「在朝」,就不是「執政」,而是「專政」。其實共產主義根本理論就是「無產階級專政」。共產黨自稱是特殊材料製成的無產階級先鋒隊,先鋒隊代替廣大的無產階級專政。實際上不可能全階級數不清的人專政,即絕不可能有「無產階級專政」,於是少數先鋒隊(共產黨)專政,就正式冒充「無產階級專政」。事實已表明共產黨是專政,即獨裁專制,根本不是「執政」。而今共產黨偷到民主憲政國家的「執政」帽子戴在自己的專政腦袋上,還說「執政為民」,真是無恥之尤。有人提出促進民主的言論就以刑法105條「煽動顛覆政權」罪判重刑。人家根本沒行動。法律只制裁行動不應制裁思想,為什麼共產黨拿思想當行動治罪呢?你「執政為民」,為什麼人民建議你尊重人權實行民主,你就「為民」而專其政呢?

共產黨「執政為民」是極端無恥的欺騙。實是專政為己,奴役人民。

共產黨永不在野,獨裁專政,也證明共產主義理論的荒謬:絕不可能有「無產階級專政」。

其實1918年普列漢諾夫已經指出:沒有無產階級專政。只是少數共產黨人專政,最後必是領袖專政。要維持這種專政,必定實行紅色恐怖。

事實證明普列漢諾夫是正確的。

1918年9月5日,列寧的人民委員會發佈公告:我們革命勝利,建立了無產階級專政。要鞏固這個專政,必須殺,殺,殺!殺出一片紅色恐怖。列寧殺了一百多萬人。史達林殺了兩千多萬人。毛澤東殺死餓死中國人九千多萬,還支持柬埔寨的共產黨波爾布特殺人二百萬。鄧小平用人民軍隊1989年六四在北京殺人民。還說殺二十萬穩定二十年。共產黨又殺法輪功中國人,並活體摘取法輪功人員器官賣錢。……一直往下,「維穩」最重要,維持專政(獨裁專制)萬萬年。永遠把國庫貪污為黨庫,各級黨委書記由國庫開工資。永遠將人民軍隊貪污為共產黨私有,與希特勒一樣,黨衛軍。永遠將國家政權貪污為共產黨私有,共產黨永遠專政。也就是劫持中國,永遠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即共產黨永遠專政的國家社會主義。國家社會主義就是法西斯。法西斯只殺兩三千萬,還不殺本國人。毛澤東共產黨殺死餓死中國人九千多萬,大大勝過法西斯。毛澤東共產黨殺人,一方面是繼承列寧史達林的紅色恐怖,另外有創新。文化大革命開始後,橫掃一切牛鬼蛇神。1966年8月,北京長安街豎起特大標語牌:我們要造成濃濃的紅色恐怖!有外地紅衛兵大喊紅色恐怖萬歲!1966年8月5日,北京師大女附中的紅衛兵鬥爭校長兼黨委書記卞仲耘,當場打死。全國各地發動「紅色風暴」,瘋狂殺人。最著名有三處;北京大興,廣西欣州,湖南道縣。將地富反壞右及家屬、幼子點名統統殺死並吃其人肉,名曰「無產階級專政」,「斬草除根不留後患」!

要問一點:1950年全國土地改革,沒收地主土地分給農民(後來實行人民公社,又將全國農民的土地奪來歸「國有」,農民成一無所有的農奴)。到1966年有十六年了,根本沒有人佔有土地,為什麼還有「地主」被大批屠殺呢?不佔有土地十六年了,為什麼還是「地主」呢?

毛澤東共產黨殺人創新,除了將不佔有土地的人,當「地主」殺,還有殺共產黨。史達林殺蘇共中央委員,把共產黨人當反革命殺。毛澤東大超史達林,大批屠殺共產黨,「走資派」或「反革命修正主義」或「身邊赫魯雪夫」。共產黨殺共產黨比國民黨殺共產黨多出許多倍。國家主席、黨的二把手劉少奇,以身邊赫魯雪夫和叛徒內奸工賊的罪名被毛澤東害死是最著名的例子。

上面是說馬列主義的「無產階級專政」之荒謬與兇殘。再說「階級鬥爭」,這個馬列主義的基本理論也荒謬。毛澤東更是瘋狂:階級鬥爭是推動歷史前進的動力;階級鬥爭要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

實際,根本不存在「階級鬥爭」。全階級的人一同廝殺,才是「階級鬥爭」。實際不可能全階級同時拼殺。同「無產階級專政」不可能全階級去專政一樣。

從古到今,都沒有「階級鬥爭」。只有一些人與人的奪權鬥爭。

少數共產黨人搞「工人運動」,煽動無產階級去鬥爭。並非全體工人要鬥爭。所謂「階級鬥爭」都是共產黨製造的。

由此推到馬列主義的根本理論之荒謬。「階級」,是其根本。劃階級按對生產資料佔有情況。為什麼不佔有土地十六年了,還是地主呢?毛澤東家有二十四畝地,應是地主,至少是富農。毛壓根兒不是一無所有,到工廠去憑勞力掙錢的工人,他為什麼是「無產階級領袖」呢?中國的知識份子不佔有生產資料,只靠工資活命,為什麼把知識份子劃為資產階級呢?

事實證明馬克思的「階級論」不可操作,無法實際上準確地把人類劃成兩個階級。然而馬列主義理論都建立在「階級」的基礎上。可見馬列主義荒唐。

工人階級無祖國,全世界無產階級聯合起來。建立沒有國家不分民族的只有無產階級的共產主義,比夢幻還可笑。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是紅色騙局。再者,馬列主義武斷地說無產階級大公無私……即道德好。資產階級把幸福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道德壞。——這不合事實。不佔有生產資料的人中,也有道德壞的,如搶劫殺人者。佔有生產資料的人中,也有道德好的,如樂善好施,幫助別人。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無產階級領袖毛澤東,殺人如麻,強姦眾多婦女,是罪大惡極之人。證明馬克思認為無產階級都是好人荒謬。

四、廢除暴力奪到的皇權,建立人民直選的民權

馬列主義說,社會發展規律是五種社會形態,最後共產主義必定取代資本主義。這就被共產黨用作暴力奪取政權並永遠獨裁專制的理由。

「我永遠專政是社會發展規律!」江山是我共產黨打下的,當然我要永遠坐天下獨裁專制!

這個「社會發展規律」變成神了。君權神授,歷代皇帝都說自己是「真命天子」,皇權是上天給的。於是馬列主義就是「天」,授給共產黨永遠專制獨裁的權力。因為共產黨獨裁專制是社會發展規律——天意!

自立為神,正是共產黨「無神論」騙局的明證。

總之,共產黨的少數獨裁專制者,應該完全拋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放棄永遠獨裁專制的野心,認真進行政治體制改革,把人權還給人民。實行普世價值民主憲政。

應先從開放思想言論做起。實行民主憲政的具體步驟,會有很多人建言獻策。取消「維穩」和刑法105條《煽動顛覆政府》罪。批判毛澤東。把天安門上毛頭撤掉。重新印鈔票,廢除毛頭。是共產黨真誠「為民」的實際行動的第一步。

拋棄獨裁專制,拋棄馬列主義(毛思想)的具體榜樣早已有——戈巴契夫,蔣經國。中國共產黨十八屆接代人應有勇氣真的為人民拋棄奴役人民的社會主義獨裁專制。

早在1958年時,《爭取持久和平,爭取人民民主》(共產國際刊物)登出過前印度總理尼赫魯的一番話: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極不人道,必定會被埋葬。共產主義自己培養的知識份子,就是共產主義的掘墓人。

果然,前蘇聯已被埋葬,赫魯雪夫、戈巴契夫等就是共產主義自己培養的。

十八屆中共領導們,你們出生在紅旗下,成長在紅色恐怖殺人狂潮和奴役人民的社會主義金光大道內。應面對事實用人類良心思考。何去何從?

(2012.1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