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高級刨冰 八月底前等你嚐鮮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訊】夏天在韓國最有代表性的冷飲小吃就是刨冰。把冰塊刨成雪花狀,再放入紅豆、水果、幹果、軟糖攪拌均勻,非常美味。幾年前韓國的高級酒店就開始開發這一夏季美味。請看韓國記者李蓮庭的報導。

紅豆刨冰、貝瑞刨冰、芒果刨冰、紅酒刨冰,可見韓國夏天刨冰種類之多多。

夏天,韓國人最喜愛,也是非常普遍的夏季小吃-「刨冰」,已走進特級酒店,升格為高級美食。

PARK HYATT Seoul宣傳部經理林秀蓮:「2011年柏悅酒店開發了能代表柏悅風格的獨特刨冰。酒店製作的刨冰是把冷凍的牛奶刨成獨特的雪花狀,並用多種食品進行表面裝飾和調味。」

Lotte Hotel Seoul主廚金千植:「芒果有熱帶水果女王之稱,這是用足量的新鮮蘋果芒果製成的蘋果芒果刨冰。」

今年最受歡迎的酒店刨冰就是芒果紅酒刨冰和椰子刨冰。在製作高檔刨冰領域,這家酒店雖然起步較晚,但對每種用料的選擇都非常細心。

芒果紅酒刨冰是把芒果磨成漿,然後冷凍。

椰子刨冰則使用了冷凍的椰子水。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芒果紅酒刨冰,它還有著「19禁刨冰」的別稱。在韓國「19禁」通常有「成人專用」之意。

如果你想體驗韓國最好的刨冰,那就要趕在八月底來品嚐。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