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園區喜獲狐狸 獲認可為野生動物棲息地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訊】去年闖入臉書美國總公司園區的一隻母狐狸,生了3隻狐狸寶寶後,讓臉書員工、包括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都為之瘋狂,還為牠們成立「FB FOX」粉絲頁,每天拍照上傳。祖克伯表示,為使這些狐狸能夠繼續待在園區內,該公司通過申請,園區已成為官方認可的野生動物棲息地。

祖克伯日前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小狐狸們可愛的睡相,開心地宣布:「這些狐狸在我們的園區過得非常好,園區也成了官方認證的野生動物棲息地,所以這些小傢伙可以一直待在這裡了!」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太棒了!」

去年母狐狸闖入園區後,就在其中兩棟大樓間築巢,當時還有員工以「Firefox」為牠命名,相當有趣。現在臉書公司內的上下員工,每天替小狐狸拍照、上傳臉書,已經成了他們工作外的最大樂趣。

這些狐狸寶寶長得好「萌」,大眼,短短的吻部,非常討喜可愛。祖克伯有時在會議室內透過玻璃窗看看牠們,還會隔著窗為牠們拍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