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古有孫子兵法 今有孫子拼法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這是中國古代最著名的軍事著作,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兵書《孫子兵法》開宗明義的一段名言。意思是說,戰爭是國家大事,關係國家生死存亡,不可不研究明察。如今與時俱進的中共已經把這一謀略活學活用到自己的繼承權上,即「權者,黨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也就是說,繼承權問題已經是關係到黨的生死存亡的大事啦!

與朝鮮金家子孫世襲王朝一樣,毛太祖原本打算讓毛岸英繼承皇位,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萬萬沒料到毛岸英在朝鮮戰場被美國飛機炸死。此後,幾乎絕望的毛太祖因繼承權問題而傷透了腦筋。正是為了警惕「中國的赫魯雪夫」出現,害怕像史達林死後一樣被鞭屍,把隱藏在黨內的赫魯雪夫式的人物揪出來以防後患,毛太祖才發動了文化大革命,並親自制定了接班人的五項標準。

經歷過文革的人也許還記得,1966年7月29日,在紅衛兵運動的狂熱風潮中,北京航空學院附屬中學出現一幅對聯:「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橫批是:「基本如此」,公開喊出了以血統劃分好人壞人的口號。

當時,「紅五類」出身的譚力夫和劉京極力鼓吹「血統論」,文革結束以後,他們重新成為中共的「自己人」,尤其是靠造反起家的劉京後來還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蓋世太保恐怖組織——「610」的黑頭目。而「黑五類」出身的遇羅克則因猛烈抨擊「血統論」而被中共槍決。

據中國官方內部統計,文革中非正常死亡人數為兩百多萬人,受到迫害株連的人達到一億多人,超過中國當時人口的八分之一。其中,地富分子非正常死亡120萬。如果加上孫子輩的一代,被扣上地主富農帽子的全國至少有5,000萬人,這個數字還不包括其他「出身不好」的人。

說到底,「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這一血統論符合了中共階級鬥爭理論和實行獨裁統治的思想路線,只有這樣才能夠確保他們的子子孫孫永做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才能夠確保紅色江山永不變色。因此,鄧小平害怕「六四」平反才隔代指定接班人,江澤民害怕因無理鎮壓法輪功遭到歷史清算才授意「血債幫」薄熙來謀反篡位,最近依靠世襲上位的中共第五代領導人、太子黨出身的習近平也因害怕蘇聯垮臺的悲劇在中國重演而提出「兩個不能否定」和「七不講」。其實,這都是「習」瓶裝舊酒,也是文革「血統論」的沉渣泛起和翻版。

隨著近期「紅二代」、「紅三代」、「官二代」、「官三代」的擢升被媒體頻繁提及,尤其是有關中共官員子女被「火箭提拔」和「子承父業」的新聞報導屢屢見諸報端,「權力世襲」一說再次風生水起,喧囂塵上。再加上自由派學者茅于軾痛斥毛澤東遭毛左的恐嚇、圍攻,以及中共內部左右兩派圍繞「憲政夢」的PK,讓人們越來越看清了「中國夢」的真實面目和本質。對於處在「亡黨亡國」邊緣的中共官員的子孫們來說,所謂的「中國夢」無外乎就是「拼爹夢」。

父子室,夫妻科,侄子打水叔伯喝,

孫子開車爺爺坐,兄妹辦公桌對桌。

親戚班子附馬團,小三秘書打字員,

王孫公子汽車隊,七姑八姨管婦聯,

親家表親配同班,外甥小舅管財權。

正如有評論家指出的:「朝鮮是一個老子傳一個兒子,中共是一幫老子傳一幫兒子。」盤點近期「火箭提拔」的18名年輕官員中,至少11人父母或者是親屬「在朝為官」,占總人數的六成。如,27歲出任廣西平果縣副縣長的鄧小平嫡孫鄧卓棣,29歲出任廣東雲浮團委書記的葉劍英曾孫葉仲豪,以及36歲獲任正廳的吳邦國幼子吳磊,等等。

「王侯將相甯有種乎?」事到如今,儘管中宣部為破解目前中共官場的權力世襲說,禁止發佈紅色家族後代、官員子女出任領導職務的消息,讓這些「孫子們」集體潛水,但仍無法否認目前中國已進入一個前仆後繼,近親繁殖的「拼爹」時代!

諸不知,「中共≠中國」,「亡黨≠亡國」。恰恰相反,終共忠國,亡黨旺國。在民主自由已經成為人類普世價值和歷史潮流的二十一世紀,只有結束一黨獨裁,才是愛國愛民的正義之舉;只有廢除專制集權,中華民族才能興旺發達,國泰民安,中國人民才真正享有平等自由的權利,才活得有尊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