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访民两会被截访警察绑架回台安

【新唐人2013年3月6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立采访报导)近日本台接到了来自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的访民蒋文杰的求救电话,电话中说她在北京吕村住地被台安县公安局截访警察和三元 派出所警察共30多人包围,截访警察要抓她,她报警110不出警,对恃已10个多小时。蒋文杰电话中说,如果她们进来我就以死相拼。今晨记者已与本人通电 话,被告知现已被带回台安县关押。

6日早8点多钟,记者接通了蒋文杰的电话,被告知已被绑架回本地,被关在台安县私设的黑监狱,由三个女干警看守,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蒋文杰介绍说,我“被我们台安市公安局和三元派出所在我吕村住宅之地看了一夜,到白天下午两点多钟他们破门而入把我绑架了回来。”“现在我受到人身限制,给我关在台安县公安局设立的一个黑监狱。”

蒋文杰介绍“4号晚上8点钟我一直打求救电话,北京市丰台区苏家坟镇派出所,北京市长热线电话,还有北京督查没人接,他们没有一个出警的,我把这个发到网上去了。”

蒋文杰介绍:“我还没有登上记呢!我就邮了了几封信就被他们绑架回来了。他们把我按在床上不让我动,后背四个人把我按在床上,把我的东西弄的乱七八糟,把我的东西装在车上拉了回来。现在我在他们私设的黑监狱屋里。”

蒋文杰还向记者介绍说,是住在北京吕村的武姓房主出卖了她。武姓房主为了挣钱,出卖了这些上访的访民。蒋文杰希望把这一信息传递给其他仍住吕村的访民,让他们赶紧搬出来,勉入虎口。

蒋文杰是在2010年因做买卖和一家张姓发生矛盾。后被人骗进医院,对方以被蒋骂了为由想敲诈6000块钱,并让其卖楼限定15天内给他们6000块钱。 他们用手强行按住蒋的手,在欠条上按手印。当时蒋身体被打伤了,浑身遍体是伤,右眼失去了视力。后经过司法部门。虽其中两个打人者已被批捕,但主谋放掉 了,最终案子没有了结。据蒋女士介绍,敲诈勒索的证据全被公安局给毁了,所以案子也一直在公安局压着。蒋就为这个事在上访。

“我现在身体非常弱,感到非常的累。我昨天一天都没有吃饭,到晚上吃了半碗饭。现在他们都在我屋里呢,我上厕所他们都跟着。”蒋女士说。

蒋文杰还介绍,关押她的地方名誉上是救护站,实际上就是看管上访人员而私设的看守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