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訪民两会被截訪警察綁架回台安

【新唐人2013年3月6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立採訪報導)近日本台接到了來自遼寧省鞍山市台安縣的訪民蔣文傑的求救電話,電話中說她在北京呂村住地被台安縣公安局截訪警察和三元 派出所警察共30多人包圍,截訪警察要抓她,她報警110不出警,對恃已10個多小時。蔣文傑電話中說,如果她們進來我就以死相拼。今晨記者已與本人通電 話,被告知現已被帶回台安縣關押。

6日早8點多鍾,記者接通了蔣文傑的電話,被告知已被綁架回本地,被關在台安縣私設的黑監獄,由三個女幹警看守,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蔣文傑介紹說,我「被我們台安市公安局和三元派出所在我呂村住宅之地看了一夜,到白天下午兩點多鍾他們破門而入把我綁架了回來。」「現在我受到人身限制,給我關在台安縣公安局設立的一個黑監獄。」

蔣文傑介紹「4號晚上8點鐘我一直打求救電話,北京市丰台區蘇家墳鎮派出所,北京市長熱線電話,還有北京督查沒人接,他們沒有一個出警的,我把這個發到網上去了。」

蔣文傑介紹:「我還沒有登上記呢!我就郵了了幾封信就被他們綁架回來了。他們把我按在床上不讓我動,後背四個人把我按在床上,把我的東西弄的亂七八糟,把我的東西裝在車上拉了回來。現在我在他們私設的黑監獄屋裡。」

蔣文傑還向記者介紹說,是住在北京呂村的武姓房主出賣了她。武姓房主為了掙錢,出賣了這些上訪的訪民。蔣文傑希望把這一信息傳遞給其他仍住呂村的訪民,讓他們趕緊搬出來,勉入虎口。

蔣文傑是在2010年因做買賣和一家張姓發生矛盾。后被人騙進醫院,對方以被蔣罵了為由想敲詐6000塊錢,並讓其賣樓限定15天內給他們6000塊錢。 他們用手強行按住蔣的手,在欠條上按手印。當時蔣身體被打傷了,渾身遍體是傷,右眼失去了視力。后經過司法部門。雖其中兩個打人者已被批捕,但主謀放掉 了,最終案子沒有了結。據蔣女士介紹,敲詐勒索的證據全被公安局給毀了,所以案子也一直在公安局壓著。蔣就為這個事在上訪。

「我現在身體非常弱,感到非常的累。我昨天一天都沒有吃飯,到晚上吃了半碗飯。現在他們都在我屋裡呢,我上廁所他們都跟著。」蔣女士說。

蔣文傑還介紹,關押她的地方名譽上是救護站,實際上就是看管上訪人員而私設的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