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決賽直播 小將有舞台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1日電)第8季超級女子籃球聯賽(WSBL)決賽將有電視直播,國泰老將鄭慧芸今天表示,這給年輕球員表現舞台,對她們而言是鼓勵。

WSBL在教育部體育署舉行決賽前記者會,體育署長何卓飛、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WSBL4隊教練及球員代表出席。

已有23年籃球資歷、國泰中鋒「Bear」鄭慧芸感慨地說,以前報紙對女籃的報導常用一個版,但現在已落寞,「電視轉播對我還好,畢竟我打麼多年了,但對年輕球員來說是種鼓勵,讓她們有發揮的舞台」。

國泰新生代中鋒張寧則說,期待有轉播,「這是我打WSBL以來第1次遇到」。

李一中表示,決賽電視將有ESPN、網路有愛爾達直播,加上現場架設大螢幕、表演活動,呼籲球迷踴躍進場,感受與以往不同的WSBL。

WSBL的冠軍、季軍賽採3戰2勝制,24日、29日與31日(若有第3戰)在台北體育館進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