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婴尸森林 248尸塞大桶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莫斯科24日综合外电报导)俄罗斯男子在南部乌拉尔斯(Urals)钓鱼,但这趟出游却成为骇人之旅。他在森林中发现4个桶子,桶子倒地后流出大量人类胎儿,有些已经发育出手和脚。

耶卡特林堡(Sverdlovsk)地区警方昨天抵达现场后,发现248具发育12至16周的人类胎尸,浸泡在福马林保存。有些已经发育出手脚,小小的手和腿上贴着姓氏和编号。

1位当地居民告诉俄罗斯第四频道:“我朋友昨晚打电话给我,说他去钓鱼,想要去树林捡些柴火。他找到一些废弃的大水桶,想搬回家用,走上前却发现…婴儿尸体。”

发现这些桶子的地点,距离连接当地首府耶卡特林堡和大城下塔吉尔(Nizhny Tagil)的高速公路只有数英里远。

稍晚消息指出,这些骇人的胎尸是耶卡特林堡至少3家医院的“生物废弃物”。这些胎尸目前安放于当地葬仪社。

地方当局持续调查,并指出:“废弃物处理公司似乎没有适当执行工作。”卫生单位表示,他们下令检查当地医院,避免类似情况再度发生。

俄国规定胎尸必须立即处置,被视为高危险废弃物。但在处置前,胎尸必须被保存在特定容器里,而非装有福马林的桶子,也有贴上标签的规定。这次发现胎尸上的标签,显示他们可能被保存超过10年之久。部分医学专家表示,这些胎尸可能是用来作为研究或其他用途,因为上面保有干细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