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把观众带入一个神奇世界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讯】1月2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市进行了首场演出,演出后观众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想看更多的神韵演出。

从事零售业的盖勒女士赞叹,神韵是令人非常愉快喜悦的演出。

盖勒女士:“我太喜爱这(神韵)演出了。我已经很久没看过如此令人愉快喜悦的演出了。我喜欢整个神韵的丰富的色彩,服装,我爱神韵的所有一切,也希望继续看更多。我很陶醉在观赏神韵的每一分钟。”

盖勒女士谈到,观赏神韵演出时,仿佛身临其境,置身其中,远离尘嚣。

盖勒女士:“当我坐在那里,我仿佛在另一个世界中,当我看西藏舞时,让我有如置身在西藏的山上,那荷叶舞也是,把我带入节目里,就如同身临其境与舞蹈演员在一起。这是我最喜爱的,因为他把我从城市的生活带到一个很美妙的世界。”

产品促销商皮尔森女士表示,看到神韵精湛的演出,感到惊喜和兴奋,想看更多的演出。

皮尔森女士:“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演出,我非常享受。(以前)我对神韵表演团不是太了解,对我而言,神韵是一个世界巡回演出的中国传统文化表演团。(现在)我对神韵的演出感到惊喜和高兴,也很兴奋的想看神韵的更多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