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把觀眾帶入一個神奇世界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市進行了首場演出,演出後觀眾們讚不絕口,紛紛表示想看更多的神韻演出。

從事零售業的蓋勒女士讚歎,神韻是令人非常愉快喜悅的演出。

蓋勒女士:「我太喜愛這(神韻)演出了。我已經很久沒看過如此令人愉快喜悅的演出了。我喜歡整個神韻的豐富的色彩,服裝,我愛神韻的所有一切,也希望繼續看更多。我很陶醉在觀賞神韻的每一分鐘。」

蓋勒女士談到,觀賞神韻演出時,彷彿身臨其境,置身其中,遠離塵囂。

蓋勒女士:「當我坐在那裏,我彷彿在另一個世界中,當我看西藏舞時,讓我有如置身在西藏的山上,那荷葉舞也是,把我帶入節目裡,就如同身臨其境與舞蹈演員在一起。這是我最喜愛的,因為他把我從城市的生活帶到一個很美妙的世界。」

產品促銷商皮爾森女士表示,看到神韻精湛的演出,感到驚喜和興奮,想看更多的演出。

皮爾森女士:「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演出,我非常享受。(以前)我對神韻表演團不是太了解,對我而言,神韻是一個世界巡迴演出的中國傳統文化表演團。(現在)我對神韻的演出感到驚喜和高興,也很興奮的想看神韻的更多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