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暨法輪大法日(38)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華誕,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自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師父在長春將法輪大法向世人傳出,修者身心受益,修煉人數日益增多。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幾年的迫害,不但沒有使修煉人放棄信仰,大法弟子更加堅定了修煉的路。值此師父六十華誕之際,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都向明慧網寄來賀卡賀詞,恭賀師尊華誕,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國大陸各地的大法弟子們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也發來他們的賀信,表達他們對師父的感恩和對修煉的堅定。這裏是明慧編輯部已整理出來的大陸地區(260地)來信彙編:

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辰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師尊啊,我們要跟您回家。

中國大陸福州大法弟子一家敬賀

大慶一家三口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懷化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秦皇島一夫妻學法小組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天也笑,地也笑,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想念;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少叫師尊操心,多一些欣慰!

最後祝師尊生日快樂!

2011,5,12

河北滄州南皮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師尊辛苦了,我們想念您。

保定大法弟子家的孩子晶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早日回來!

四川省達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正念正行隨師尊,

勇猛精進跟師尊,

兌現誓約報師尊,

法正乾坤拜師尊。

廣東珠海一家9口人,恭祝師尊60華誕,跪謝師尊慈悲苦度!

蘇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要勇猛精進完成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

湖北空軍退休夫妻大法弟子弟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福州一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辰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辰快樂!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師尊啊,我們一定要跟您回家。

中國大陸福州一學法點大法弟子敬賀

浙江省金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一3人學法小組恭祝慈悲的師尊60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定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盤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60 華誕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雙遼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的救度,願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我們比學比修,更加精進。

山東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知道,修好自己,講真相救度眾生,學好法,真正做到師尊所要求的三件事,兌現誓約,師尊才能快樂,弟子一定做好,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石家莊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黑龍江、五常市一家八名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父尊六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長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

堅信師尊和大法,恒心修煉救度世人,完成史前大願,同化大法成新生。

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神尊生日快樂!

在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長春市長春大街的大法弟子祝賀師尊六十華誕,並致以最衷心的祝願: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未來的日子裏要更加精進實修,廣救眾生。唯願師尊笑!

山西運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西孝義市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60華誕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讓我們偉大的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聊城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師尊您辛苦了!邯鄲雞澤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恩

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

山東冠縣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了,草吟詩一首。祝師尊生日快樂!山東冠縣大法弟子敬賀!

幸遇師尊普度

悠悠萬劫大穹末,

成住壞滅難逃過。

蕩蕩天門萬古閉,

身在其中難得脫。

慈悲吾師惜原始,

只為眾生層層落。

帶著如意法理來,

眾生得救億萬多。

宙宇舊勢為自保,

自以為是徒自樂。

名為考驗實干擾,

法徒迷失何其多。

主佛再展慈悲懷,

一等再等承受多。

法徒快快快醒來,

三事做好日不多。

北京市大興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師尊您好!師尊您好!

福建省南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我們一定會精進實修,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請師尊放心。

河北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向偉大慈悲的師尊問好: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史前大願。

河北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甘肅天水一家七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暨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新化大法弟子全家叩謝師父救度之恩,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五常市一新建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和家人叩拜師尊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大法弟子父子二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辰好。合十。

湖北黃岡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故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項城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六十華誕!同時河北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並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慈悲苦度,在以後的日子裏,我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不論遇到甚麼挫折,甚麼魔難,也要堅定的走好自己修煉這條路。我向師父保證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要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助師正法,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抓緊時間救度眾生,去兌現史前誓約。希望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唯願師尊笑!

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張家口三代三家七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誕華。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江陰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恩師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六十華誕,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燈塔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華誕!同慶法輪大法日!

蘇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

大法弟子的八十幾歲的家人天天念「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保定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恩師的思念,我們一定要聽師尊的話,學好法,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謝謝師尊。

河北保定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新疆塔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大壽快樂

陝西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向師尊問好!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疆烏魯木齊大法弟子全家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疆烏魯木齊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浙江紹興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神聖節日拜師尊,弟子叩謝感恩深。

大法洪傳十九春,救度億萬迷中人。

在這萬宇從組的緊要關頭,您將大法洒滿蒼穹正乾坤

沉睡中是您將我們撈起洗盡,跌倒中是您扶我們爬起走正

教我們修心向做好人。放淡執著修去名利情。

教我們用正念將邪惡除盡。危難中是您撐起蘭天救眾生

千言萬語感謝不盡師尊的洪恩。只有用正念正行來回報您給予的所有。

永遠跟著您向前走,走向圓滿的彼岸,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武漢市大法弟子

北京市東城區和平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湖北黃岡一山區小縣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薊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慶賀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堅定正念,助師正法,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定州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廣西南寧大法弟子陳進全家恭祝師尊六十大壽,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北京市通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在心中存,慈悲救世人。

「大法無邊苦作舟」,正念攜手同修行。

回首一看心境明,感謝師尊救世人。

今日同慶恩師日,恭祝師尊節日心。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誕辰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7.20前得法的老弟子,身在邪惡的中心沒有退縮。在您的呵護下,我們一直堅持著面對面講真相、送神韻光盤等真相資料,勸三退,盡力救度著眾生。在這歷史的最後時刻,我們更加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一定聽您的話學好法,更加努力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

北京市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中國科學院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昆明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學好法,互相配合好,信師信法堅不可摧。

昆明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敬上

2011年5月12日

廣州天河區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樂陵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河北衡水饒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合十!

內蒙赤峰元寶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首先祝師父生日快樂,問候師父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慈悲救度,不負重生期望,走正、走好、正法路,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五月十二日

瀋陽市沈北新區一家三口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快樂!並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太和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十九年

師恩浩蕩傳真言

普天同慶大法日

叩拜師尊賀華誕

遼寧凌源市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六十歲生日快樂!

甘肅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甘肅大法弟子

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張家口一家三代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給師尊叩頭,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我們一定努力做好師父叫我們做好的三件事,向內找,真修實修,同化大法,圓滿隨師還。

張家口一家三代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重慶永川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祝師尊六十華誕快樂!

四川省阿壩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全世界大法弟子節日快樂!

我們雖處在偏遠山區,但全世界大法弟子心是相通的,盡自己的努力,承擔起各自的責任,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成就師父所要的,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

同修們我們共同精進吧!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湖北省雲夢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瀋陽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記一次發正念

盤坐立掌發正念,雙眼流淚淚不斷。

生生世世隨師轉,今生今世來還願。

師尊度我無所求,盼望弟子早成熟。

三件事中精進修,慈悲心出執著斷。

感恩師尊苦安排,名、利、情中真金煉。

助師正法除邪惡,清涼世界新宇現。

瀋陽大法弟子合十

四川省平昌縣某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市萊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的祝福與同修比已經太遲到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就沒有弟子的今天。弟子的每一個提高都浸透著師尊的心血。弟子惟有更加努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

大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地質系統大法弟子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昆明大法弟子祝恩師60華誕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開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正法大事早成!

赤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快樂!

華誕六十年,

傳法十九載,

慈悲救眾生,

佛恩傳天外。

毒世傳大法,

滅魔聖船開,

歷盡萬般苦,

救眾出苦海。

天傾立掌擎,

法輪除陰霾,

弟子證實法,

真相傳四海。

做好三件事,

精進不懈怠,

圓滿隨師還,

時已不我待,

同修互提醒,

天門已大開。

唯有再精進,

願師心慰快!

天津市河西區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滿城縣某農村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泉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大法弟子全家,恭賀師尊六十華誕,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一偏遠小鎮一家族11位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日

河北興隆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曾受迫害大法弟子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海南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師父辛苦了,祝師父節日愉快!

合肥市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及合肥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

合肥市全體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河北秦皇島山海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

安徽馬鞍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在5.13到來之際,江蘇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正念正行,勇猛精進,做好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

廣西柳州全體真修弟子慶祝偉大師尊六十華誕及法輪大法日

我代表柳州全體真修弟子向師尊問好,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湖南省耒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福山區一學法小組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大法日,弟子緊跟師父行。

山東煙台福山區一學法小組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成都市郫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山東煙台棲霞觀裏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有幸得大法,在這裏弟子發自內心的感謝師尊的慈悲與呵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棲霞觀裏一大法弟子

大陸齊市大法弟子5•13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叩拜師尊!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想念您!

遼寧營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並在正法時期最後的分分秒秒裏走好每一步。

2011-5-12

北京大興區團河勞教所非法關押大法女弟子同祝偉大慈悲的師父60歲生日快樂!

湖南懷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最後的正法路上,我們一定會更加堅定實修,勇猛精進,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跟隨師父回家。

2011年5月12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石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不負師父重望,勇猛精進!

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愉快!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誓將畢生的一切努力兌現史前的誓約。

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區大法弟子

2011.5.12

雲南麗江大法學員恭賀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陸朝鮮族姐妹大法弟子叩拜恭賀恩師六十華誕!

我們一定要不辜負師尊慈悲厚望,更加珍惜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那一切,精進實修,圓滿兌現史前洪願。再次叩謝恩師!

武漢和江蘇江宴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要越最後越精進,走好最後的路,抓緊救人,不辜負師恩。

濟南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獄中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株洲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文教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聊城大法弟子恭賀5.13師尊六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泊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辛集市一個學法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辛集市一個學法小組

秦皇島山海關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早日跟師父回家!

威海市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雖然歷經挫折,雖然時有困惑,雖然常有懈怠,但是我內心的聲音始終沒變:師父,我要隨您回家!威海市大法弟子祝您60歲生日快樂!

新疆最邊遠地區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敬祝師尊六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首先祝師父生日快樂,問候師父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慈悲救度,不負重生期望,走正、走好、正法路,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五月十二日

鄂爾多斯市大法弟子在師尊六十華誕之際向師尊叩拜!

同時祝願全體同修世界法輪大法日好!

我們會在敬師敬法、真修實修中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草原弟子想念師尊,希望師尊早日歸來!

龍口市東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讓師父少操心,多笑顏!

合十叩拜

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唯有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在劫難來前多救人,多搶人,圓滿隨師還。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山東省龍口市東海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四名大法弟子,祝師尊六十華誕!

我們會堅守心中的信念!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堅修大法心不動!再次,祝我們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遼源東豐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六十華誕快樂暨法輪大法日5月13日

河北石家莊行唐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西青區學法小組,南開區學法小組,紅橋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向師尊問好。

山東臨朐一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河北淶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連南嶺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快樂!

黑龍江雙鴨山礦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無錫江陰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恩師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恩師六十華誕!

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不忘父師恩,慈悲救世人,精進神路行,跟師回家行。

新疆烏魯木齊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疆伊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定興縣六人學法小組恭賀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法輪大法日,師父辛苦了!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大法弟子熱烈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威海一家庭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將更加努力作出更多更好的真相資料,以救度更多的世人,兌現我們的史前大願!

河北省廊坊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青島市一家庭資料點,一學法點共11名大法弟子祝師尊60華誕快樂!

懷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海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首跪拜師尊!恭賀師尊六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唯有銘記

師囑萬千,唯有遵行

大法徒共同精進,緊隨吾師以了洪願!

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走正走好走穩最後的路,擔負起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兌現史前的大願,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尊給予的所有。不愧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宇宙中第一稱號,圓滿隨師還。

浙江衢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一中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決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把家還。

濟南平陰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笑口常開!恭賀5.13日法輪大法日

今生能幸運的成為大法弟子,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借賀師父生日向師父表態: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廣東茂名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暨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師恩浩蕩,我們無言表達,我們只有用實際行動:勇猛精進回報於師尊,以此讓師尊您能多一份欣慰,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四川省汶川縣一大法弟子向師尊的問候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師尊您好、弟子想念您!

祝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

師恩浩蕩,弟子淚如雨下,唯有精進報師恩。

四川省汶川縣一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武漢中國光谷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走好最後的路不辜負師尊的期望,眾生的期盼。

無極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師尊六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無論用甚麼文字都表達不了師父的救度之恩,無論用甚麼語言都說不了弟子的感激之心!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來報師恩!

河北省武邑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八達嶺長城腳下延慶大法弟子祝師父好!生日快樂!

此時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救度之恩!謝恩師正法,謝恩師救度眾生!層層迭迭佛道神叩拜恩師!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北京八達嶺長城腳下延慶大法弟子

吉林榆樹大法弟子一家人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外地在北京的大法弟子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尊好!

在宇宙正法之勢突飛猛進向前推進之際,迎來偉大師尊六十華誕和「五一三」大法洪傳日。我們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此時不知用甚麼語言表達自己的心情,因為甚麼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崇敬!只有借此機會請師尊放心,我們深知自己肩負的責任,不會辜負師尊的期望,信師信法,隨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史前大願!

外地在北京的大法弟子

上海高校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唐山大法弟子父親、母親和國外女兒共同感謝師恩。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城市一農村學法點大法弟子獻給師父生日禮物

在師父六十華誕之日,我們學法點的幾位同修,親手製作了幾個條幅,作為師父的生日禮物,獻給師父。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敬意,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雙城市一農村學法點敬獻!

河南洛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華誕

洛陽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賀喜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洛陽的弟子想念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廈門海滄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京大法弟子,攜小弟子,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歲生日快樂!

弟子曾離師離法遠而久矣,甚至深陷泥淖不可自拔,然師尊仍不棄弟子,種種點化,弟子愧而慟哭,無以言表!

今必奮起,用心做好三件事,時刻謹記師尊教誨!

盼師歸,光明顯,普天同慶!

山東淄博淄川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井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萬般感謝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廣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再接再厲,不斷精進,在接下來日益緊迫的時間裏,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

廣東大法弟子

5月12日晚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鄂爾多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駐馬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轉業幹部祝賀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上海長寧區大法弟子一家六人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全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19週年!

山東濟南市一學法小組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濱州博興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寧夏隆德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容師尊所要的,讓師尊多一些欣慰,惟願師尊笶!

河北省遷安市一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寧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2007年得法的北京弟子,借明慧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謝師恩!在法輪大法的修煉道路上勇猛精進!

河北辛集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生日快樂!

過的真快一年又過去了,在這一年裏,我們在自己的修煉路上,一路走來收穫了很多的豐碩果實,其中有淚水,有歡樂,但是我們的師父的慈悲教誨、呵護、引導下得到了提高得到了昇華、得到了新宇宙的認可!

在此我們所有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給予我們的洪大慈悲、我們才能在修煉的路上、有了一次又一次改錯的機會,我們才能在回家的路有了摔倒了又爬起來的機會,師父您放心吧!所有沒做好的,我們一定做好一切,跟師父回家。

祝師父生日快樂!

辛集所有大法弟子向師父叩拜合十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敬祝師父生日快樂福壽綿長,大法弟子祈盼師父早日來大陸講法,能使更多的人得法,同化真、善、忍。

河北辛集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真誠的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

辛集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師父好!

師父辛苦了,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把一切做好,跟師父回家。

辛集大法弟子

2011-5-12

祝師父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辛集大法弟子

2011-5-12

尊敬慈悲的師父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平安吉祥。 我一定緊跟師父做好三件事,以法為師,事事向內找,早日隨師還。

您的弟子2011-5-12

尊敬慈悲的師父:首先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定跟師父修煉精進,不負師父的殷切希望。再次祝您生日愉快,身體健康。

弟子2011-5-12

尊敬慈悲的師父:首先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定跟隨師父修煉圓滿,不負您的殷切希望。再次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弟子2011-5-12

浙江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尊放心,我們遵師囑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把家還。

長沙教師大法弟子祝賀師尊60華誕快樂

我們是長沙教師大法弟子,在這特別的日子裏,我們教師大法弟子攜全家祝賀師尊生日快樂,今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更加勇猛精進,兌現自己的誓約.

2011年5月12日

四川德陽、什邡、廣漢、中江、綿竹、羅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第十二屆法輪大法日賀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師恩洪如天

慈悲把手牽

弟子無以報

精進不畏艱

一億大法徒

念正法無邊

唯願師尊笑

圓滿同回天

河北省安國市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教育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正法到了最後時刻,我們會更加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與呵護!珍惜這萬古機緣,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向眾生展現大法的美好,使更多的眾生都能明白真相,在大法中得到救度!

北京延慶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眾生早日得救得度!

祝大法徒早日了願隨恩師還!

祝師尊正法早日成功!

祝新宇宙早日「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北京延慶大法弟子恭賀: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南京大法弟子祝尊敬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已經七十多歲,每天都忙著做三件事。我的頭髮都白了,但最近,我的頭髮開始變黑。我知道這師父在鼓勵我。師父,您放心吧,我會把三件事做的更好。再一次向師父道聲: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南京大法弟子:玉潔(敬上)

廣州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恩師生日快樂!

北京延慶夫妻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華誕!

武漢市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60華誕

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60華誕,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給與我們的悉心的呵護與關懷,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整體圓容,走好大法進程的每一步,謝謝師尊為弟子的操勞,師尊您辛苦了。以下是學法小組的弟子所作詩歌:

《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師父慈悲渡眾生,拯救大穹宇宙正;

佛恩浩蕩感人心,弟子得法好幸運;

身心受益多愉悅,本應學法遵師言;

由於人心執著牽,招來魔難在自身;

走了許多彎轉路,磕磕跘跘到今天;

堅修大法心不動,師尊教誨記心間;

努力做好三件事,回報師父救度恩;

弟子深深明白到,來到世間的夙願;

特寫此文表心願,跟上進程把家還;

慶祝傳法十九年,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大法開傳》

悠悠十九載,大法一線牽。

喜得大法度,盼隨師尊歸。

朵朵奇葩遍地開,邪惡聞風喪膽寒。

弟子正行加正念,三件事情記心間。

救度眾生還夙願,除盡邪靈神威顯。

整體圓容共精進,緊隨師尊把家還。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學法小組這朵小花也在茁壯成長)

《醒》(同修在被非法關押期間,給洗腦班的邪惡講真相時所作)

父母生我養育恩,長大以後做好人

誰知病魔來纏身,為求錢財來治病

四處勞累奔波苦,失去錢財得殘身

眼前出現一個法,告訴世人要守德

一切富貴從德生,守德能祛病纏身

光明一線見真機,宇宙大法真理現

修出慈悲告世人,大法可以正乾坤

福建福州馬尾區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萊陽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此並代表在山東省勞教二所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千歌萬曲唱不盡師恩浩蕩

獄中吟

身臥牢籠心自明,

萬難百苦腹中盛。

千錘百煉志更堅,

心篤回家步沒停。

歸真路

今生有緣得大法,

有法在心闖關關。

法理作舟破惡浪,

煉就金身抵萬方。

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60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 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想念師尊!弟子跟隨師尊堅修大法不動搖!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一家三代、家屬、眾生叩拜

黑龍江省民航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60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 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60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 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農墾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60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 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宣武區及豐台區的大法弟子一家10人恭賀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唐山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東莞深圳法粒子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正法必成,圓滿回升。慈悲普度,精進不停!

福州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市河東區河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想念您!真希望能夠早日見到師尊!

敬上

二零一一年五月

雲南省昆明市體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

包頭地區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好,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包頭地區的全體大法祝賀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邢台一資料點恭祝5.13法輪大法日!師父好!

邢台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好!5.13法輪大法日!

在有限的時間裏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救眾生,不負師父、眾生所托!完成使命!

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磕磕絆絆的修到今天很不精進,愧對師父愧對大法。看到那麼多同修給師父賀壽,弟子也想盡份心意,唯有精進實修去掉各種人心,一思一念用法要求自己才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合十 跪拜師尊

汕頭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威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同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弟子想念您,我們一定聽您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堅修到底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叩謝師思

威海大法弟子全體學法小組敬上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也祝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節日快樂,願各地有緣人早日得法!

江蘇太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東城十五人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六十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真心的說一聲,師父您辛苦了!

最偉大的師尊您好!青海冷湖大法弟子祝您生日快樂!

寧夏銀北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與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歡慶法輪大法日

我們叩謝師恩

重慶渝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不負師恩苦度!

重慶渝北區一學法小組

2011年5月12日晚

北京海澱區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師尊六十華誕!

我們的生命是最幸運的。萬古機緣,隨師正法。師尊為眾生、為弟子們承受的太多太多,萬言難盡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再精進。靜心、入心學好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抓緊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不負師望。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安徽蚌埠大法弟子賀師父生日:師父好!師父生日好!感謝師父的救度!

北京延慶一個資料點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八位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北京延慶大法弟子。

山東章丘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聽您的話,修好自己,更加精進,心繫眾生, 完成好師尊交給的歷史使命。叩拜師尊。

濟南在外地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恭祝師尊傳法十九週年!恭祝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十五年前弟子有幸在大學校園得法,跟頭把式的走到今天弟子才感覺剛剛走入修煉的大門,剛剛開始溶入師尊正法和同修助師正法的洪流!在這十五年中您對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才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又一步步洗淨的,您對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深感窮盡將來的一切也無法報答您付出的萬一。弟子唯有謹聽師尊的教誨,用心做好三件事,盡自己的一切所能無條件的圓容整體,圓容師尊所要的,堅定的走好走正您為弟子安排的證實法救度眾生的路,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徒,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珍惜您為弟子為眾生所開創的一切。精進!精進!再精進!

瀋陽市沈北新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桂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

陝西高陵縣全體大法弟子拜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許昌大法弟子遙祝恩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十九載!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您辛苦了!

今生能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真是無比的榮幸!我們全家三人一定會珍惜這萬古聖緣,精進實修,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與責任。

雲南昆明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體湖南長沙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六十華誕到來之際,我們湖南長沙全體大法弟子決心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救度更多的眾生,肩負起歷史的重任,走好今後的每ᅳ步路。

全體湖南省長沙市的大法弟子

二零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

福建漳州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定州市大法弟子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敬祝華誕快樂!跪謝師恩、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小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跪拜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勃利縣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新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鹽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一會精進實修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少讓是師尊操心。

河北衡水棗強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大法弟子祝師尊華誕快樂!

廣東普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盤錦雙台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導,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鄭州大法弟子恭賀師父華誕,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滎經大法弟子恭祝師尊60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讓您少一些操勞,多一分欣慰。

四川滎經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七台河大法小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瀋陽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盡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招遠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荊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北安市家庭資料點大法弟子叩拜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佳木斯亞麻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防城港市大法弟子叩謝師父救度之恩

海南一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安徽阜陽市大法修煉者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北京順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博興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好!

五月十三日是偉大的師尊洪傳宇宙大法十九週年日,每年的這一天都會想起我得法的喜悅,在修煉過程中坎坎坷坷高一腳低一腳時好時壞,都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來了,想起師父為全世界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操勞付出,千言萬語都無法感激師父的慈悲呵護,我知道自己離法的要求、師父的期待差的很遠,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珍惜這萬古機緣。

祝全世界的同修們精進精進再精進!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