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嫩男大勢所趨?研究:才怪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中央社倫敦18日路透電)瑪丹娜(Modonna)和黛咪摩兒(Demi Moore)的例子,可能讓愈來愈多熟女配嫩男所引起的辯論愈來愈熱烈,但是今天公佈的調查指出,所謂「熟女嫩男配」的現象只是個迷思,只在上流社會找得到。

威爾斯大學卡地夫學院(University of WalesInstitute, Cardiff)發表有關交友網站的研究指出,無論男性還是女性,在尋找自己理想的另一半時,還是相當傳統。

報告指出,女性通常會找年長、希望是財力比較雄厚的男性。

相反地,男性喜好年輕貌美的女性,特別是年紀小自己很多的對象。

這篇刊登在「進化與人類行為」(Evolution andHuman Behavior)期刊上的研究發現與許多人的想像不同,人們對熟女「老牛吃嫩草」的迷思來自於電視影集和電影,比方說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主演的「熟女當道」(Cougar Town)、以及描述40歲以上「女狼」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該研究主持者為威爾斯大學卡地夫學院的心理學博士鄧恩(Michael Dunn)。他依研究設定的年齡層,分析14國、兩大宗教族群、共2萬2000名使用交友網站的男男女女。(譯者:中央社李欣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