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首屆嬰兒時裝秀 精彩活潑紛呈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月11日訊】香港貿易發展局星期日舉辦首屆嬰兒服裝設計比賽,小朋友活潑可愛、充滿歡笑聲的天橋秀,將比賽活動帶進高潮。一起去看看。

有的蹦蹦跳跳,有的擺出動人姿態,也有怯場哭泣的,這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模特兒,是香港首屆嬰兒服裝設計比賽服裝秀的主角,他們天真的演出贏得臺下許多掌聲。

這次比賽的主題是“生命的祝福”,為6至24個月大的嬰幼兒設計舒適時尚的嬰兒服裝,吸引近百名專業設計師和大專院校設計系的學生參賽,競逐多個獎項。主辦單位香港貿發局展覽事務總監葉永朝表示,今次比賽展現港商出色的生產能力,同時發掘了矚目的設計新星。

香港貿發局展覽事務總監葉永朝:香港的設計師人才濟濟,他們不僅為香港的產品注入很多新的意念,同時令香港的企業在市場上維持領先的地位。

由多位重量級名家擔任的評審團,表示今次參賽的設計作品水平高,尤其是學生組作品令人驚喜。

香港時裝設計師尹泰尉:服裝是很好玩的,當它是平面的時候你不覺得很感動,但是做成製品衣服,尤其今天catwalk中小朋友穿著衣服出來,你會覺得真的很好。

目前從事藝術工作的影視紅人葉蘊儀表示,今次比賽競爭相當激烈。

藝術工作者葉蘊儀:現在的小朋友喜歡表演、喜歡表演自己,同時每一個都很可愛,其實很難選。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