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律師:逮捕江羅是歷史性判決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訊】經過四年的調查取證,阿根廷聯邦法院於2009年12月17日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對江澤民和羅幹下達逮捕令,原告律師認為,這是一項歷史性判決。

經過四年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誹謗,虐待以及酷刑折磨的調查取證,阿根廷聯邦法院法官奧特維歐.拉馬德里德近日簽署了對江澤民和羅幹的逮捕令。

裁定江澤民要為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建立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負責,羅幹是該辦公室的負責人。

阿根廷法輪大法協會的負責人傅麗維女士希望這能夠改變當今有些受矇蔽的人對法輪功的看法。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消息。這對於中國人了解真相非常重要。”

原告律師說:“僅僅是判決本身就已經非常重要,對於阿根廷來說,能夠有這樣的法官,得到足夠的支持去面對中共迫害民眾的罪行,這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整個世界來說,我們現在有了這樣一個範例為以後處理這樣的事件做出了榜樣,這同樣是非常重要的。”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調查,過去的一年中至少有104名法輪功學員被虐待致死。十年來,已有3242名法輪功學員經過證實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