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被下逮捕令 大陸民眾感鼓舞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2月22日訊】繼西班牙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名起訴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等五人後,阿根廷法庭17號裁定,針對江氏集團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罪行,正式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兩項罪名對江、羅二人下逮捕令,這個消息傳來讓大陸民眾感到鼓舞。

雲南蕭先生告訴記者,世界上其他國家的法庭是公正的,對那些為所欲為的暴君能有所制裁,是暴政下受迫害的人們的希望。

蕭先生:說明世界是公正的,對中國政府是一種壓力,對這些獨裁政府、這些獨裁領導的一種國際約束,這種消息對個人也是一種鼓舞。

山東王姓大學生表示,被告上國外法庭的那幾個人,現在出國行蹤都是保密的。

王姓大學生:這個我看有點像海牙法庭審判那個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被點名的那幾個人都不敢公開出去,尤其那個賈慶林,現在都秘密的訪問,都不敢公開訪問。

四川張先生表示,這個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大家都敬佩法輪功學員做的很好。

張先生:如果真正能把江澤民引渡過去,接受法庭的審判,那才是大快人心。他們說法輪功人員真正的了不起,做這麼大的事。

自1999年7月20號起,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十年來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洗腦、精神藥物摧殘和性虐待以及活體摘除器官的消息不斷傳出。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林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