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观光新利器鸭子船12月上路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讯】台湾第一艘水陆两用鸭子船,17号下午在左营莲池潭下水测试,吸引数百位民众围观。高雄市交通局长王国材看到民众的反映,对鸭子船的观光潜力充满信心,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长的像船又有轮子,造型奇特的鸭子船一亮相,吸引小朋友们睁大眼晴,连大人也个个好奇行注目礼,想要一探究竟。

记者问:“你会想要坐(船)吗?”
现场民众谢先生:“假日的话会带小孩来坐看看,因为满新鲜的。”

记者问:“你们为什么会想要坐这个船?”
小朋友:“很炫、很好玩。”

水陆两用的鸭子船内部宽敞,可以载客32人,预定12月初试营运,行驶在莲池潭游湖以及环潭道路。

高市交通局长 王国材:“这样的引进高雄市是第一个,那当然就是说包括这个牌照,还有验船这个课题把它克服以后,我们希望它是为我们台湾的观光,带来一股这个力量。”

水陆两用的鸭子船在国外行之有年,很受到观光客的喜爱,高雄市鸭子船上路之后,民众只要搭乘这辆巴士,就可以同时享受搭车和搭船的乐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 施怡君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