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立委访日 中共官员又武吓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讯】台湾前立委,民进党国际部主任萧美琴,上个月到日本福岗出席国际会议时,对着同桌的中国驻福岗总领事武树民要求撤飞弹,没想到武树民竟然回答,就算飞弹撤到北京,还是打得到,民进党搞台独是死路一条!萧美琴气不过,将武树民的言论翻译给其他外宾听,当场给武树民难看。

民进党国际部主任 萧美琴 :“这种鼻孔朝天的傲慢态度,用这样的方式在炫耀他们的武力。”

中共到处打压台湾的作法时有所闻,这一次换成了中国驻福岗总领事武树民,上个月前立委萧美琴到日本出席国际会议,武树民竟然当面羞辱。

民进党国际部主任 萧美琴 :“他就开始讲去了大陆就会知道,一开始是讲这样类似的话,后来态度才变的越来越嚣张。”

要萧美琴也到中国看看,就会改变台独立场,萧美琴则要求中国先撤飞弹,没想到武树民竟然哼了一声,撂下"就算飞弹搬到北京,还是打得到的"这么一句。

民进党国际部主任 萧美琴 :“他就很不屑啊,他说他飞弹很多啊,他说撤飞弹算什么,撤到北京一样打得到我们啊,过去也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并没有受到所谓外交休兵这样政策的任何的改变还是影响。”

看到中共官员在国外竟然还如此嚣张,当场引发其他外宾议论纷纷.

“我当时心里很气,但是我也知道继续跟他吵这个,也没什么用,我就借力使力,把他对我的恐吓威胁的话语,当场立即翻给大家听,我看那个美国人的脸,马上变的有点尴尬,我想大家听了都有点不以为然。”

武树民当场难堪无言的离开,而这段被中国赤裸裸打压的经过,萧美琴完整的在部落格描述了,在两岸关系看似热络,经贸往来增加的同时,万一哪天中共突然终止交流,台湾经济如何因应值得有关单位注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