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前立委訪日 中共官員又武嚇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訊】台灣前立委,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蕭美琴,上個月到日本福崗出席國際會議時,對著同桌的中國駐福崗總領事武樹民要求撤飛彈,沒想到武樹民竟然回答,就算飛彈撤到北京,還是打得到,民進黨搞臺獨是死路一條!蕭美琴氣不過,將武樹民的言論翻譯給其他外賓聽,當場給武樹民難看。

民進黨國際部主任 蕭美琴 :「這種鼻孔朝天的傲慢態度,用這樣的方式在炫耀他們的武力。」

中共到處打壓台灣的作法時有所聞,這一次換成了中國駐福崗總領事武樹民,上個月前立委蕭美琴到日本出席國際會議,武樹民竟然當面羞辱。

民進黨國際部主任 蕭美琴 :「他就開始講去了大陸就會知道,一開始是講這樣類似的話,後來態度才變的越來越囂張。」

要蕭美琴也到中國看看,就會改變臺獨立場,蕭美琴則要求中國先撤飛彈,沒想到武樹民竟然哼了一聲,撂下"就算飛彈搬到北京,還是打得到的"這麼一句。

民進黨國際部主任 蕭美琴 :「他就很不屑啊,他說他飛彈很多啊,他說撤飛彈算甚麼,撤到北京一樣打得到我們啊,過去也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並沒有受到所謂外交休兵這樣政策的任何的改變還是影響。」

看到中共官員在國外竟然還如此囂張,當場引發其他外賓議論紛紛.

「我當時心裡很氣,但是我也知道繼續跟他吵這個,也沒甚麼用,我就借力使力,把他對我的恐嚇威脅的話語,當場立即翻給大家聽,我看那個美國人的臉,馬上變的有點尷尬,我想大家聽了都有點不以為然。」

武樹民當場難堪無言的離開,而這段被中國赤裸裸打壓的經過,蕭美琴完整的在部落格描述了,在兩岸關係看似熱絡,經貿往來增加的同時,萬一哪天中共突然終止交流,台灣經濟如何因應值得有關單位注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