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工被砍21刀有冤难伸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讯】近日在北京上访的女工王金玲向本台记者反映,她2007年在天津市塘沽区登辉洗浴中心打工时,被人在身上狂砍21刀。由于当地公检法部门对凶手的包庇,使她至今不能伸冤,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后无力打工,她现在贫病交加,生活面临绝境。

王金玲:老板他儿子还不让报警,但到而今老板的儿子一直都没给立案,而且连老板儿子一点点的笔录都没有,当时在场的证人啊,我说公安机关这是明显的在包庇他这个老板。”

王金玲还说,当地公检法部门包庇犯罪的黑社会团伙,她已经多次告状、上访,却一直得不到伸冤。她上有老人、下有孩子,房子也卖了,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后也无力打工,生活面临绝境,苦不堪言。

她说:这个根本就是黑社会性质那种犯罪团伙,但是现在政府还是在极力的包庇他们,包庇他们这种行为,为他们开脱罪行。我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才来到北京,但是到北京现在结果也还是没有。

2007年4月份天津市登辉洗浴中心负责人王婉华、大堂经理鲍玉红因涉嫌组织卖淫被公安机关拘留,5月份获释。据凶手何瑜林称,当地派出所告诉他是王金玲报的案,所以才对王金玲行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