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工被砍21刀有冤難伸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訊】近日在北京上訪的女工王金玲向本臺記者反映,她2007年在天津市塘沽區登輝洗浴中心打工時,被人在身上狂砍21刀。由於當地公檢法部門對兇手的包庇,使她至今不能伸冤,身體受到嚴重傷害後無力打工,她現在貧病交加,生活面臨絕境。

王金玲:老闆他兒子還不讓報警,但到而今老闆的兒子一直都沒給立案,而且連老闆兒子一點點的筆錄都沒有,當時在場的證人啊,我說公安機關這是明顯的在包庇他這個老闆。”

王金玲還說,當地公檢法部門包庇犯罪的黑社會團夥,她已經多次告狀、上訪,卻一直得不到伸冤。她上有老人、下有孩子,房子也賣了,身體受到嚴重傷害後也無力打工,生活面臨絕境,苦不堪言。

她說:這個根本就是黑社會性質那種犯罪團夥,但是現在政府還是在極力的包庇他們,包庇他們這種行為,為他們開脫罪行。我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才來到北京,但是到北京現在結果也還是沒有。

2007年4月份天津市登輝洗浴中心負責人王婉華、大堂經理鮑玉紅因涉嫌組織賣淫被公安機關拘留,5月份獲釋。據兇手何瑜林稱,當地派出所告訴他是王金玲報的案,所以才對王金玲行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