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中國菜廚技高手賽後茶會發言踴躍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南台灣十多位赴美參加「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廚師,4號下午在人道素食酒店出席賽後茶會,選手們踴躍發言,紛紛表示參賽獲益良多,並互相祝福再接再厲,繼續支持和弘揚中國菜的傳統。

應邀參加「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茶會的十多位廚技高手,大都表示在美國參賽獲益良多,尤其高興能認識很多廚師朋友。

粵菜季軍張永成:「我們到美國就好像回到家裡一樣,新唐人工作人員真的非常熱誠的接待我們。」

淮揚菜優勝獎余介崇:「到美國的收獲非常多,可以看到一些廚藝的切磋,還有認識一些人的交流,還有心靈跟心性都有一些改變。」

川菜優勝獎蔡明諺:「應該說對於食材的掌握以及傳統技法,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對於自己在料理界怎麼樣去處理一道菜,會有更新的省思。」

淮揚菜優勝獎余介崇:「國外有一些廚師的廚藝非常的道地,可以值得學習的地方。」

川菜優勝獎蔡明諺:「看到他們所做出來的成品,做一個評斷跟算是進步。」

榮獲川菜優勝獎的專業大廚蔡明諺,期待未來選在台灣舉辦決賽。

川菜優勝獎蔡明諺:「設備的問題及環境氣候因素,我們真的到那邊是需要蠻長時間來適應;台灣不管是設備、費用,都要比國外來得有優勢,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在台灣舉行這樣的盛會。」

淮揚菜優勝獎余介崇:「因為到美國的地方,人生地不熟,要自己去找吃的地方,有一些困難。」

新唐人亞太台董事陳彥玲:「這一次非常感謝所有選手的參賽,也非常感謝他們提出心得跟建議,我相信主辦單位會透過這一次的賽事,把下一次的賽事做得更完美。」

南台灣出席茶會的10多位選手,在會後一起合照,互相祝福再接再厲,繼續支持和弘揚中國菜的傳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