猷子:親共者迎溫 升血旗祝「中華民國」

Facebook

5月份中共在法拉盛聚眾鬧事時,那時感覺好像法拉盛已經成了中共城。成百上千的人舞動著中共血旗在街上大打出手,像是在拍攝一部文革武鬥的電影。近段時間好像安靜多了。但昨日(9月21日)上街時,卻又見一批人在法拉盛第39號街舞動中共血旗。不知這部電影什麼時候才能拍完,因為我一見到那血旗就作嘔,我家裡的數位親人就是在那個血旗下被害死的。這些人自稱是什麼僑領,搞了一個所謂的升中共血旗,慶中共國慶和歡迎溫家寶訪美的鬧劇。

美國這個社會是一個言論自由的社會,所以這些人也有權在街上為那個殺害了8千萬中國同胞的中共政權慶賀。碰見了就算我倒霉。本想快步走開,但發現一個所謂的同鄉會會長莫名其妙地在那裡反覆高呼「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的革命口號。還真像是在拍電影,那陣勢就像是在電影中看到的那些共黨分子在刑場上喊口號一樣。

就停下來看看熱鬧。後來還有其他的同鄉會會長發言時也同樣在那裡喊革命口號。沒話講就下去休息吧,別把嗓子喊啞了。還是我們溫州同鄉會會長廖志利最英明。此君發言簡短,沒有聲嘶力竭地喊口號,只是在發言結束時高呼要祝願中華民國更加強盛,他的這段講話原文如下:「我們希望將來中華民國還要更加強盛、國富萬強、身體健康。」

大概此君有先見之明,知道中共解體在即,所以先給自己留條後路,到時候投靠台灣也有資本。其實有「先見之明」的何止此君,那兩位曾忠心耿耿為中共效勞的紐約州議員楊愛倫和紐約市議員劉醇逸也沒有出席這場鬧劇。那兩位平時只要有這些親共的場所,都會不顧路途遙遠地要去參加。而如今這些所謂的僑領在他們的管轄區慶中共的國慶,他們都要「避嫌」。

楊劉二人領的是美國薪水,不來也至少在表面上說得過去。而那個領中共薪水,曾不辭辛勞,駕車前來法拉盛組織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也未露面。聽那些發言的人說好像中共使館都從華盛頓派了高官來參加這個鬧劇,而在本地的「彭總」卻不到場,這裡面一定有什麼隱諱。不過「彭總」是個快人快語的人,打個電話問問,他就會全盤供出,即使是黨的機密也可以告訴你。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