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名中共幫凶法拉盛被警察抓獲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本臺星期四報道了警方抓獲另一名5月20日在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凶。星期五我們收到民眾在現場拍攝的﹑這名男子被帶上警車的畫面。請看報道。

8月1日,警方接到舉報,這名幫凶在法拉盛的安康宁藥房出現。警察立即赶到,將其抓獲。記者從警察局了解到,這名男子名叫夏丁(音譯),23歲。

5月20日在法拉盛緬街圖書館前,他參與圍攻退党服務中心義工並恐嚇法輪功學員,表現十分猖狂。受害人余文忠被打傷。警察當日將其中兩名兇手逮捕,但夏丁漏网。對于漏网的凶手,警方已根据照片和錄像立案偵察。

余文忠向記者表示:“反正嘛,壞人啊,就得有報應,好人應該有安寧的地方。希望警方也能夠明白,堅持他們應該做的職責,維護法拉盛居民的安寧。”

這是5月下旬法拉盛事件以來,警方抓獲的第十四名中共幫凶。其中已有一人在法庭上主動認罪,被處以罰款並賠償受害人經濟損失。此外,另有三人被法庭強制罰款。其他嫌犯等待日后開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