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为什么要退党团队?

【新唐人2011年06月14日】 热点互动直播(262)为什么要退党团队?中共在国难当前之际依然组织煽动构陷法轮功。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我是主持人安娜。自从5月17日中共组织煽动构陷法轮功,在法拉盛殴打法轮功学员以及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之后,法拉盛事件在全球引起强烈的关注。

很多经历过法拉盛事件的人都看到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但是有些人还是有些疑问,法轮功为什么要劝人退党退团退队呢?为什么他们要说“天灭中共 退党保命”呢?

另外中共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构陷法轮功呢?这对它们有什么好处吗?我们欢迎观众朋友打我们的热线号码,发表您的意见,或者向我们现场的嘉宾提问,我们的热线号码是646-519-2879,中国大陆的免费号码是4007128899再拨8996008663。首先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法拉盛事件的回顾和发展。

(影片播放)

在5月22日驻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承认直接插手指挥操纵法拉盛骚乱事件后,5月31日傍晚,又有2名亲共分子,在法拉盛骚乱中被警方带走。法轮功学员继续以派发报纸、展示横幅和展板向民众讲清真相。

越来越多的法拉盛居民,对法轮功学员的勇气与平和,表示敬佩和支持。接下来让我们对法拉盛事件做一个回顾。

17日下午退党集会上,围观民众因不明真相,被中共特务利用,在救灾救难的紧急情况下,搅扰集会现场,他们打着共产党的红旗,喊着统一的口号,在提议为四川死难民众默哀时,高声谩骂,有意冲撞、殴打、辱骂法轮功学员。

多天以来,警方为持不同看法者,提供可以发表意愿的隔离护栏,但是在法拉盛骚乱中,多次出现的肇事者们,却穿梭在不同的街道,煽动、挑说,有意冲撞、殴打、辱骂法轮功学员,并撕毁《大纪元时报》,还向警方报警,诬陷他人。

5月21、22日,有6名对法轮学员大打出手的肇事者,被警方逮捕;5月31日警方又逮捕2名,与此相反,越来越多的法拉盛民众,在骚乱中,认清中共利用地震构陷法轮功,是有备而来。

旁观民众孙先生:很多迹象表明,四川人民应该获得这个地震前的预知。

旁观民众:因为这次地震就是人祸,没别的。

旁观民众:这个中领馆一贯干这种事情。

旁观民众:来闹事那些人我也看了,不是什么正经东西,偷渡啦利用什么,反正就是到海外,完了,就干扰地区生活。

旁观民众柯先生:这个不是共产党的天下,这是人民的天下。

高科技公司技术总监乔治:在美国这个土地上,无辜的民众因为表达自己的观点被打,这是不可容忍的。

过路华人余太太:气愤的不得了,我们每一个人出来逛街,不可能把自己的红旗带在包里面拿出来的,他们也愚昧。

和4年以来,法轮功学员每天所做的一样,如今日趋平静的法拉盛街头,相继出现四个传《九评》促三退的资料点。

纽约退党服务中心易蓉:我觉得法轮功学员,这个讲真相的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那么我们这个三退活动也一天都不停的,直到中共垮台。而且我们认为,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才是中国人民需要的,中国人民盼望的。

(播放完毕)

主持人:法拉盛事件发生之后,令美国和国际社会感到震惊,那么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国际社会对法拉盛事件的反应。

(影片播放)

自5月17日开始,中共雇用特务,利用地震中,民众悲愤的情绪制造仇恨,煽动群众对在纽约法拉盛的法轮功学员、退党服务中心,进行了暴力攻击。退党服务中心的展板被撕毁,法轮功学员于文忠的耳朵被打出血,朱迪.陈被抓伤,并有多人受到暴徒的死亡威胁。

纽约警方先后共逮捕了11名肇事者。由中共驻纽约领事馆暗中操控的,这一发生在美国国土上,对于和平请愿者的攻击,并不仅仅局限于个人信仰自由、人身安全的层面。

退党服务中心李大勇:这个实际上是涉及到美国的根本利益,触犯到美国的信仰自由,美国人的权益,甚至涉及到美国的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利益。

事件引起了美国政界的广泛关注,美国共和党议员罗巴拉克表示:“甚至在当今,中共暴政政权的影响还蔓延到美国,发生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攻击事件,我们要明确表示,这是不能被容忍的,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我们绝不能容忍这种压制行径,不论在中国还是美国。”

美国国会议员唐克雷德表示:“美国政府应采取最强硬态度,包括驱逐肇事者。”

新泽西州议员史密斯说:“我们讲得很清楚,你或许可以在你自己国家做这些糟糕的事,但在美国行不通,所以国会会确保FBI等机构,跟踪调查一切相关事件,不让这类事情再发生。”

纽约州参议员艾瑞克.亚当斯表示:“我认为中领馆需要明白,这里不是中国,是美国,我们不能接受、不能容忍对任何人的仇恨犯罪,无论是针对美国公民的仇恨,还是针对来美国访问的人。”

圣荷西市市长乔可力表示:“在圣荷西这里我们欢迎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在我们社区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会保护法轮功学员,保护宪法赋予他们的权利。我们不会容忍外面的人来圣荷西对我们的民众进行攻击,如果他们敢这么做,他们就会被关进监狱,如果中领馆跟我们有麻烦的话,我们会通知美国国务院。”

法拉盛事件的真相在全球曝光以后,进一步引发了各国对于中共特务渗透他国,制造事端的关注和思考。澳洲维多利亚省的警察,最高机构的警官,主动约见当地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并承诺法轮功在澳洲的和平理性的活动是受到保护的。

维省法轮大法佛学会成员西蒙.瑞沙卡:“警方很关心我们的安全。”

瑞典国会议员安德里亚斯.诺林表示:“诱导暴力行为是不允许的,是不合法的,我们注意到在一些国家,例如美国,那里的中国青年明显的受到大使馆的指使,扔石头还有其它暴力行为,诱导暴力当然是被禁止的,因为它出了民主的格,民主要求对所有意见的尊重。”

日本东京都区议员江副亮一表示:“我想全世界的人们已经都知道了,走在民主主义先锋的美国,发生此类事情是非常令人寒心的,正是对自由、对人权迫害的事件,这是一件不能被饶恕的事情。”

越来越多的官方和民间人士纷纷站出来发言,谴责中共煽动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这一用谎言、仇恨、暴力、迫害信仰自由的企图,在各个民主自由的国家,都遭遇到了同样的声音。

“你不能在美国做这些!”“在这个国家,我们不能允许!”

纽约州参议员艾瑞克.亚当斯:“纽约不能容忍皇后区的事件!”

(播放结束)

主持人:各位观众您刚刚看到是美国社会和国际社会对法拉盛事件的反响,在法拉盛目睹整个事情经过的人们,看到了法拉盛的退党义工和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但是有些人还是有些疑问,法轮功为什么要在法拉盛劝人退党退团退队呢?为什么他们要说“天灭中共 退党保命”呢?

中共又为什么要在这在这国难当头之际的时候构陷法轮功?我们是热线直播节目,您可以打我们的热线号码发表您的意见。我们的热线号码是646-519-2879。首先向大家介绍两位嘉宾,这一位是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先生,王先生您好!

王军涛: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下一位是《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杨景端先生,杨先生您好!

杨景端:你好!

主持人:我首先想请问一下杨景端先生一个问题,这些法轮功学员还有退党义工他们是些什么样的人?他们为什么要劝人家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

杨景端:法轮功学员和一些中国的民众遭受了中共的迫害,他们在寻找答案的过程当中,他就要问:我为什么要被迫害?他想了半天,他没做错什么呀!他跟别人去讲的时候,别人也讲,既然你什么都没做错,那为什么别人要来迫害你呢?所以他们就说说这个迫害我的人是什么人?

在过程中他们才发现共产党不仅迫害了法轮功学员,它在历史上还残害了中国8千万同胞,所以他们才认识到,如果让共产党这样一个专制的体制,以暴力和谎言为基础的这样一个理念,再继续来控制中国人和中国政府的话,中国的未来是不会好的,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开始劝大家和共产党断绝关系。

其实我认为退党、退团、退队,本身不是目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在这个过程当中,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给我们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希望这样的灾难不会在我们的子孙后代重演,所以他们才这样坚持不懈的劝大家退党、退团、退队。

主持人:我们看到法拉盛很多民众包括过往的人,因为大家还是华人、是中国人,有这种血缘就不会忘了自己的祖国,大家还是热爱那片土地和那儿的人。他们觉得说您们在海外而且是在美国,明示“天灭中共”而且要退出共产党,这不是跟中国作对吗?不是丢中国人的脸吗?这不就是不爱国吗?您怎么看这种想法呢?

王军涛:我觉得中国在一个大转型时期,中国要往什么地方去?中国面临什么问题?这些问题的根源是什么?应该怎么解决?中国人有各种各样的说法,但在两个问题上,其实中国人是有高度共识的。

还不算1980年后的这一批年轻人,这次我是真的在奥运火炬和这次地震灾害中,看到1980年后的很多中国年轻人确实对中国不太了解。对中国比较了解的,1980年前这些比他们岁数大的中国人,他们有两个高度共识。

第一,虽然现在经济发展速度不错,但实际上社会不公、政府腐败,整个社会混乱、暴力等等,还有道德沦丧、治安不好,这些问题是共识。

第二,这个问题的主要根源在政府,大家也是有高度共识,但是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上,大家各有各的看法。我觉得法轮功学员他们是提出了一个思路,就是说中国这些问题既然在中共,那么中共解体就可以了。这个问题在民运中间也有人这么看,但民运中间有些人说不行,中共不可能和平解决,应该用暴力推翻。

在这方面我觉得大法弟子有两个特点很有意思,第一个他们强调中国问题的根源既然是中共,把中共就从中国移掉。刚才杨先生也讲了,大法弟子也走过一段过程,才认识到这一点。

最初也是希望中国能够超越各种政治冲突之上,建立一个比较好的精神家园像“真善忍”。但是后来因为在这过程受到迫害才意识到,其实在中国想做什么,要不把中国共产党这个问题解决掉,就没办法解决好中国的问题,所以才开始走和平这条路。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大法弟子对中国的将来,在这里做了探索。

第三,你可以有你自己的观点,但是首先你得知道中国有很多问题;再来是问题很大的根源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制度,至于说这个制度该怎么解决?大家可以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但是有一点很重要,在中国是不能谈论这个问题,在中国哪怕提出这个问题都要被镇压。谈前两个问题,包括共产党很多人也知道,但是他就不能说,说了就要被镇压、被整肃。

在美国这个土地上有一个好处,美国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地方,我们可以在这个地方自由的交换看法,包括对第三个问题。

其实有时候很有意思,有些中国人从国内来到海外,刚才杨先生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到美国来?其实在中国国内,他们是不喜欢那个制度、不喜欢贪官污吏、不喜欢警察滥用暴力。

但是到了这个地方的时候,国内的贪官污吏问题和他们没有关系了;相反的,一个模糊的“祖国”概念,让他们感到很亲热。这时候,他们常常会想到,希望别人都说祖国的好话,不要一点祖国的不好。你要说中共不好,不行,你要说这个问题,他就说“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穷”,你不能够说。

我跟有些人在谈这个问题,我也经常批评中国的政府。他们这样说,我就跟他讲,我说问题在这儿。母亲丑不丑那是天生的,但是母亲用什么化妆品,这个是可以讨论的,你怎么样让母亲更漂亮。

我要是骂长江、黄河,骂炎帝、黄帝,文化本来也是可以讨论的,那还有点道理。但我说中国要不要有共产党?有共产党更好、还是没有共产党更好?这都是为了中国更好,并不是我讨厌母亲丑,我说是我的母亲要用什么样的化妆品?用什么样的方式能让她更美丽、更健康的问题。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中国老百姓几乎没有人说共产党好,谁也都不相信共产党,谁也对那些贪官污吏都很不满。但是你只要一批评共产党,他就说:你这不爱国了。他就觉得共产党好像就是中国。为什么很多人要把共产党和中国的概念混在一起呢?

杨景端:我觉得有这种概念的人是有,但是也不是占大多数。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概念?你想这些人从小都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长大的;什么“天大地大,不如什么恩情大”这些从小就这么唱出来的,这是第一。

第二,如果不唱还不行,你还要挨批斗、挨批判等等。所以在这种宣传、暴力各种各样的控制下,人的思维和情感都是完全被操纵的。

大家经常讲一种“爱国情感”、“爱国热情”。不错,你是有爱国热情,但是这种爱国热情往哪儿去?怎么表达?是有问题的。这个表达的问题来源在哪儿?在于你掌握多少资讯,你了解多少情况。

比如说在我从小的印象当中,“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那个爱国热情。那个热情基于什么?基于一个谎:美国要打来了,要进攻北朝鲜;进攻北朝鲜之后要再进攻中国,这样的谎言。

抗日战争也是,很多爱国青年投奔延安指望去抗日,结果加入共产党,加入“八路军”。进去以后,“延安整风”要整肃他们,要给他们洗脑,要告诉他们:不要跟日本鬼子正面对抗。这些爱国热情它都是被操纵的。

你看这次四川大地震也是,大家对同胞受的灾难确确实实是真情实感,去捐款啊、去救灾啊,我认为都是人性非常善良的一面、闪光的一面。但是你想想,你捐多少钱这些孩子能复活吗?死难的同胞能够回来吗?

主持人:可那天灾没办法啊!

杨景端:因此我们就要问一些更深层的问题。这样的天灾里面有多大的成分是“天灾”?多大成分是“人祸”?

我们的爱国热情到底应该往哪儿去散发?在这种情况下,共产党用它一贯的手段,就是通过控制你的资讯,不断的潜移默化影响你。在这种情况下,它已经不惜的冲到最前台了,把自己手下能够操控的一些流氓、打手冲到前台来煽动对法轮功学员的围攻,它已经到了没有办法的时候才这样做。

它这样做的目地的是什么?你刚才问一个问题,说它为什么现在要构陷法轮功?其实它构陷法轮功不是现在,已经9年了,它认为3个月可以解决的问题,9年了没有解决。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不惜任何手段、一切代价要把法轮功扼制住,或是要消灭掉。

在国难当头的时候,在中国发生大灾难的时候,它把人民对灾难带来的一种悲伤的情绪和爱国热情、爱同胞的热情,它用这个来炒作、转嫁,其根本的目地是要掩盖它真正的问题。

真正的问题就是中共和中共控制的政府在这场天灾当中要负多大的责任,对这个灾难造成的后果要承担多大的责任!

不用说,在这之前西藏人权的问题,也是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所以它现在通过这样的手段来构陷法轮功,达到既打击法轮功,进一步挑动海外华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又转嫁了它自己的矛盾。

主持人:我们现在有几位观众朋友在线上等候多时,我们先接一下新泽西蔡先生的电话,蔡先生您请讲。时间一个人1分钟。

蔡先生:主持人您好!两位嘉宾好!我想表达三个观点,第一,我觉得爱国的大多数中国人,都会支持加强舆论监督的。如果像各位嘉宾一样有敏锐、犀利的有识之士,在法拉盛街头针砭时弊的话,我相信不会有群起而攻的法拉盛事件。

第二,中国的发展需要多方和多党的合作,合作就应该是建设性的,而不是破坏性的。“退党保命”运动对中国的发展缺乏建设性,虽然不碰武力,但是也不能制止武力。都说爱国不等于爱党,但是我觉得反党也不等于就是爱国。

要真正推动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需要鲜明的提出来建国纲领和治国方略,一个兼有气功、宗教和政党色彩的旗帜是不鲜明的。第三,我觉得在这里为大家提供一个民主言论平台是很值得肯定的,但是主持人和嘉宾一边倒的观点和言论,我觉得有违背民主的原则,有一言堂的倾向。

我觉得有很多人对法轮功是有看法的,但是我们听不到这方面的声音,我希望你们有嘉宾来表达这方面的观点,代表我们这样的人的观点。谢谢!

主持人:好,谢谢蔡先生!上次有位新泽西的先生他提过,希望有相反的声音,那您如果要知道谁有相反的声音,也欢迎您帮我们邀请。因为像大使馆的官员我们也邀请过,但他们不来。非常感谢您的这些建议。那我们再接一下纽约孙先生的电话,孙先生请讲。

孙先生:我只是想讲两三个问题,刚刚听了杨先生的话,首先对法轮功这个事情我本来不了解,结果我发现本来是一个炼功的团体,现在完全变成一个反对共产党的政治团体。

那我们现在问一个很合理的问题,他的经费那里来?他庞大的人群组织非常有条理。你们常说中共在后面组织了什么什么,什么东西都怪到中共头上,我发现你们用的手法跟中共对你们的指责是一样的。

因为人家也很合理的说法轮功搞了那么多,钱那里来的?最后谁在那里搞?包括王先生他是一个民运份子,他们的钱是那里来的?他们在美国的生活费是那里来的?所有的这些东西,法轮功变成一个政治的团体,这是大家不能接受的一点。

主持人:好,谢谢孙先生!因为我们今天时间缩短了,所以我们就只能接两个观众朋友电话。可不可请王先生先来回应一下刚才两位所说的?

王军涛:其实我觉得刚才两位的观点提出了些疑虑,我只能尽我所能去回答,我还是先声明,我不代表任何的力量,我只代表我自己。一个是像刚才孙先生说的,我确实是从事民主运动很多年;还有一个就是我自己是政治学者,我想从这两个角度去讨论。

第一个,关于刚才第一位先生说的,我觉得很对,就是说其实一个媒体或论坛,应该有各种观点来进行交流,特别是在中国这个土地上,由于政治迫害,各种观点不能正当讨论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在美国进行讨论是非常好的。

其实从我一来的时候,我也一直向《新唐人》建议说,能够邀请不同观点的嘉宾到这里来,我们来进行这种建设性讨论,能够把法拉盛这种暴力冲突,在这儿变成一种讨论。因为讨论本身是建设性的,这是一个。

但是很遗憾,到现在确实找不到,我也帮过忙,但是有各种观点的人他不来。不来的原因不是说他不想到这儿来,他们有时候也是想挑战一下《新唐人》。

但是他们怕到这儿来之后,中国政府会对他们进行迫害,会把这个迫害延伸到美国来。如果蔡先生不信的话,可以试一下,你找一个人来,你看最后会不会面临这样的事情。这是一个。

第二是关于“建设性”的看法,我想谈一点看法。因为我是搞政治学的,政治学上来说,不管你提什么样的想法、建议,都是一家之言,在这个建议被采纳之前,要有些充分的讨论,需要从各个角度去探讨。

比如像我刚才讲到了中国的事情,我们讲爱一个国家是怎么样让它变得更美好,而不是说简单的维护这个国家的现状,我觉得真正的爱国应当解决问题,让它变得更美好。

那么第一,中国有什么问题;第二,问题的根源是什么;第三,怎么解决?我觉得在这方面各个团体都可以探讨,比如你刚才讲到像法轮功这样一个修炼团体,法轮功修炼的团体走向政治化是有个过程。

我还记得最初法轮功受迫害的时候,讲真相还是想对江泽民讲真相,还想对共产党讲真相,后来江泽民不听这个真相,继续迫害,死了这么多人。当时记得法轮功在2002年的时候,还欢迎胡锦涛、要审判江泽民,那时候还是希望把共产党不同的人区别开来。

但是最后面临的还是这样一个迫害,在这种情况下才走向这个结论,在我看来这个路已经走得很弯了,走得很慢了。1976年发生一个政治事件,当时我就已经知道说,如果不把专制制度解决,那么中国的问题就没有办法解决。

我觉得法轮功死了那么多的人,费了那么多代价才意识到这一点, 如果不把中共这个专制制度解决掉,那么中国的问题就没有办法解决。

那么我觉得法轮功死了那么多的人,费了那么多的代价才意识到这一点,结果我觉得我们还在指责他。你作为一个修炼团体来说,法轮功他面临的就是这样,如果他不把这种政治迫害解决掉,他就不可能在中国去进行修炼。在这种情形下,他只好走上这个路了。

包括在世界各国的政治发展中,我是搞政治学的,是比较属于政治研究,天主教、基督教都在第三国民主化中起那么大作用,法轮功他们为什么要做这件事?很简单,他们知道这点。如果允许一个非民主的政府在那里控制这个社会的话,那么他们就没有宗教信仰自由,所以他们必须要投入到一个政治上的活动中去。

当然他们不是一个政治团体,所以你才可以看到他们没有一个明确的政治纲领,这恰恰证明了他是一个反迫害的团体。那么这种反迫害和进行讨论中国的前途来说,虽然他没有一套明确的政纲,但是他还是在推动我们这个国家在对中国的前途进行多样化的探讨。

所有我想这也是一个积极和建设性的姿态,至少他没有说希望中国天下大乱,他没有说像有些民运,比如说我有些民运朋友他说要用暴力革命的方式等等。

还有像孙先生你刚刚问到说钱的问题,别人的事情我不能回答,但至少我自己是可以回答,我这么长时间我没有接受过政治捐款,而且我只接受过两笔捐款,我把捐款都转给了当时受迫害的人,他们刚来这儿比较需要的人,我没有去接受这些东西。

我自己在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都是拿奖学金,那么后来是在我太太有工作,她是做房地产的,那么基本上是她在负担家庭的生活,我自己在这过程中我贴了一些钱,而在经我的手也确实有一些项目资金。

但是在美国我可以跟你这么说,在美国这种资金的运作是公开的,而且它是非常严格的法律规定的,而且这10年中,我基本上没有去接受这些东西。所以我想的话,你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疑虑都可以。

但是有一点,说老实话,在美国这种国家中间你接受政治上的捐献这是正常的,你把你的政治观点表述出来,有人愿意在政治上支持你、捐献给你这是正常的。这比共产党用巧取豪夺的方式弄一个国库,然后再拿这个国库去支持一个军队去欺压老百姓,我觉得这是正当的。

因为我没有去强迫别人给我钱,但是为了就是避免像孙先生这样的人怀疑我是因为钱才去讲一些政治观点,所以我宁愿去工作。比如说像我前年毕业之后我在新西兰工作了一年,我今年因为一些比较特殊的原因,证件没有按时拿到手,那么我短时间还在找工作。

但是我可以告诉孙先生,就是为了将来让你这样的人相信我的观点是出于公心的,我还不准备按照西方民主法治社会中普遍的这个方式,就是说我提出一个观点,愿意支持我的人把钱给我,我还不准备这么做,我准备自己来养活自己。

就像我最近在网上跟一些朋友在讨论,我说你有什么权力来管我?我说中国共产党是拿你的钱,拿人民的钱,你可以管它;它吃的是纳税人的钱,纳税人可以管它。

我说再一个,中国共产党它是行使公权力,所以每一个公民都有权力管它。我说我作为一个公民我提出我的看法,我一不吃你的;二我没有掌管你的公权力,我跟你一样我是一个公民,你管我干什么?我的钱怎么来的,怎么是你管的呢?

你要是说你只能管我的观点对不对,就像我们在饮料市场上,你买百事可乐还是可口可乐,你只问它的产品你喜欢不喜欢?你去管这个老板他信基督教、天主教还是法轮功,你会管他吗?你不会管他的!

那么同样,我们今天在政治上我提出一个观点,比如我说中国政府不好,我说的是事实你同意我说的是事实你就接受,你不同意就不接受,在民主社会就这样。

你不能管我的,你不要管我钱那哪儿来,只要它是合法的就可以,是别人自愿的。我没有抢、没有夺,没有用政治迫害的方式,没有用欺骗的方式去得到它,我就是正当的。

但是就是为了让孙先生你这样能相信我是为你们的,我是为整个中国的安全,当然也为了我自己的权利,我支付了所有的成本,我个人成本,我两次入监狱;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我这样做对中国有好处的话,你们就享受到这个好处,那么我是采取比较严厉的方式。

主持人︰杨先生。

杨景端︰孙先生我想问问你,给你多少钱你愿意去坐中国的牢?给你多少钱你愿意被剥夺回国的权利?给你多少钱你愿意公开的在报纸上、在电视台上说共产党一个不好?我想这些问题是需要一点考虑。

我想讲第二个问题,你说如果法轮功成为一个政治团体你不能接受。如果法轮功真的决定他要成为一个政治团体的话,这是他的权利,任何人都可以有权利选择他做什么,只要他在一个合法的框架上做。

你说这句话就跟中共说话一样,老百姓没有任何权利,如果中共不乐意,谁都没有权利。所以我想孙先生,我觉得我们都应该检讨一下,在我们脑袋里共产党给我们留下一些这样的痕迹。

第二关于钱,在中国好像我们认为政府才有钱,因为中国的政府不是一个民选的政府,不是一个人民的政府,而是一个共产党高度独裁和控制下的政府。它拿走中国和中国人民所有的资源,它再把钱给你,让你感恩戴德,所以你认为只有政府才有钱,只有这些当权者才有钱,其实不是!钱都是老百姓的。

在美国,每一个老百姓他都有一份生活,政府的钱来自于百姓的纳税,因此在民间有几十万、几千万的人愿意拿出它小小的一部分,哪怕是10%就富可敌国,就可做很多的事情、很大的事情。

你看看奥巴马选总统,他募捐了那么多钱都是怎么来的?25块钱一个人,谁都捐的起,他就可以办很大的事情。所以孙先生,你不要低估了普通人和老百姓的力量,只要他们一心要做一件事情,团结起来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能做到,而且这个钱一定不是问题。

我说说我本人,我是一个医生,我有我的工作,我有我的收入,我不是愿意坐在这个位子上谈这个问题的,我更愿意把这个时间花在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和我的母亲在一起,可是我不能做到!因为我没办法回国。

我的姐姐因为炼法轮功被关进监牢两次,因为我看到很多炼法轮功的人被送到精神病院去,不管你信仰什么,都不应该被送到精神病院去,我作为一个精神科医生,我看不过去。

所以我把我的业余时间拿来,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够让像你和更多的我们中国同胞能够想一想,我们为什么在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进行欺负、毒打或者是迫害的时候,你为什么对被迫害的人要百般挑剔,而对迫害的人你却只字不提?

那么我们想想,我们为什么有意无意的就要站在强权者一边,而对受害的人挑刺和批评?表面上看蔡先生说的话似乎都有道理,实际上他讲的每句话都是站在强权者的一边,都是站在强盗的一边,都是强盗逻辑。

他的话的意思是说,你在法拉盛被打一定是你应该,你做了人家不喜欢做的事情;他不去讲不管法轮功学员在做什么,你都没有权利去打他和骂他。它说多党合作简直是一个笑话,共产党讲了这么多年多党合作,跟谁合作过?没有!蔡先生你不信,你组个党去跟它谈一谈,去合作合作看看,没有的事情。

表面上看爱国不等于爱党,你似乎是认同这个结论,但本质上你不认同这个结论。你说反党不等于爱国,其实我想告诉你,法轮功学员是不反党,共产党不值得一反。

你问问中国的普通老百姓,共产党从骨子里面都烂到根子里面了,哪一个中国老百姓坐在一块儿不骂共产党?如果共产党今天有那个胆量、有那个企图,说我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任何人想退就退,来去自由,我绝不迫害。那咱们看看还需不需要法轮功学员来搞退党运动?

蔡先生,你也不用再操心大家反党不反党,因为民心是需要一个环境才能够被反应出来的,所以我希望蔡先生呢,也去体验体验这样自由环境中的民心,看看能不能在中国大陆实现。

主持人:谢谢杨先生。我们今天的时间也快到了,非常感谢杨先生和王先生。我们有许多观众朋友在线上也非常感谢你们,我们下一次尽量能接到你们的电话。

另外告诉大家,在我们的卫星电视上美东时间每个星期五的晚上9:00-10:00,也有一个直播的节目,如果您不能够在电视上收看,您也可以通过电脑收看,网址是www.ntdtv.com,点进入中文主页,点直播就可以收看了,非常感谢各位观众朋友的收看,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