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麦草渐入华人社区

一种含丰富矿物质、叶绿素等成分的小麦草,随着现代流行文化风靡西方的同时,近年来也渐入华人社区。慈味天然生机饮食推广中心的张绪青肯定的认为:小麦草对癌症有明显的辅助疗效。

“我太太引用小麦草汁后,有几个明显的效用”

张绪青列举其好处是:.精神精力明显改善,精力充沛﹔,新陈代谢增强﹔身体各项机能有显着提高﹔吃到半年后有一次大的排毒,包括发烧、疲倦不适和排除陈旧宿便之后身体明显好转﹔

“一年多后医生诊断癌症痊愈”。

乳腺癌患者郭小姐说自己刚开始服用2个月,“现在没有什么感觉,精神状况都挺好的”。

小麦草的治疗功效最初发现于波兰直肠癌患者安威戈蒙博士身上,在医生确定她不治时,开始使用小麦草,并延长了她30多年的寿命。她的这一发现曾与生机食品一起流行于西方社会,并被人们追崇至今。

提倡饮用小麦草的人士认为,小麦草内涵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等108中有效成分,其中SOD抗氧化酶是治疗癌症起主要作用的成分之一。

定时饮用可以改善血液循环,预防癌症、糖尿病和心脏病等。

小麦草的种植也不复杂 ,种子、矿物质养料、土和托盘,两周后长到25公分高左右就可以榨汁引用了。

“正常保健每日两杯,有症状要根据情况加量”,可以内服,也可以外用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