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麥草漸入華人社區

一種含豐富礦物質、葉綠素等成分的小麥草,隨著現代流行文化風靡西方的同時,近年來也漸入華人社區。慈味天然生機飲食推廣中心的張緒青肯定的認為:小麥草對癌癥有明顯的輔助療效。

“我太太引用小麥草汁後,有幾個明顯的效用”

張緒青列舉其好處是:.精神精力明顯改善,精力充沛﹔,新陳代謝增強﹔身體各項機能有顯著提高﹔吃到半年後有一次大的排毒,包括髮燒、疲倦不適和排除陳舊宿便之後身體明顯好轉﹔

“一年多後醫生診斷癌癥痊癒”。

乳腺癌患者郭小姐說自己剛開始服用2個月,“現在沒有甚麼感覺,精神狀況都挺好的”。

小麥草的治療功效最初發現於波蘭直腸癌患者安威戈蒙博士身上,在醫生確定她不治時,開始使用小麥草,並延長了她30多年的壽命。她的這一發現曾與生機食品一起流行於西方社會,並被人們追崇至今。

提倡飲用小麥草的人士認為,小麥草內涵豐富的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酵素等108中有效成分,其中SOD抗氧化酶是治療癌癥起主要作用的成分之一。

定時飲用可以改善血液循環,預防癌症、糖尿病和心臟病等。

小麥草的種植也不複雜 ,種子、礦物質養料、土和託盤,兩週後長到25公分高左右就可以榨汁引用了。

“正常保健每日兩杯,有癥狀要根據情況加量”,可以內服,也可以外用療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