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向胡錦濤喊話促解體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中共主席胡錦濤星期六展開他在香港第二天訪港行程,包括法輪功、支聯會等多個團體冒雨遊行,敦促胡錦濤順應民意民心,為中國人民做好事。現場警察戒備森嚴。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表示,希望胡錦濤為個人與國家的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加速解體中共。

香港多個民間團體星期六繼續向在香港訪問的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進行抗議與喊話。300多名香港、台灣和海外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幡旗和各色標語,在腰鼓隊的開路下,冒著滂沱大雨從維多利亞公園遊行到香港入境處。

雖然警方動用九七之後最嚴密的保安措施,大批警察在場戒備,遊行人士所經路線都被嚴格限制在胡錦濤所經路線之外。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雖然胡錦濤看不到大家的訴求,仍希望他能順應天意民心,加速解體中共。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您能夠真的順應天意與民心,迅速的為把中共解體、把惡黨解體、把中共邪靈解體、把中國人民帶向美好的未來作出自己的貢獻嗎?

他並指出,中共的死黨施壓於港府,要把胡溫等人捆綁起來一起陪葬。目前港府強制遣返大批台灣法輪功學員,也是這個原因。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是誰令香港政府那麼緊張,那麼不理智,那麼不計後果去做呢?就是中共勢力的邪黨不讓中共頭目看到真相。我們在這�呼喚良知,讓更多的人覺醒,讓更多的人脫離中共,不要為中共邪靈陪葬。

另外,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連同數十名支聯會成員等,從灣仔修頓球場出發,冒雨前往胡錦濤下榻的君悅酒店,要求平反六四、支持維權等。當遊行隊伍前進到入境處大樓地面,接近酒店附近,警方樹起鐵馬,阻止隊伍前行,雙方僵持了一個多小時,隊伍最後放棄前行,和平散去。遊行人士批評港府封殺民間抗議聲音。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