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集會要求懲辦元凶

Facebook

【新唐人】2月14日,來自加拿大渥太華、蒙特利爾的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中國駐加使館前舉行集會要求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責任者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

法輪功發言人露茜說:在中國有大批大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在過去的兩周里,已經報道出有2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在過去的3個月里有64名學員被迫害致死。在這种情況下我們到這里來呼吁停止這种迫害,同時要對那些作惡的惡人繩之以法。對這件事情要負責的有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公安部部長周永康、副部長劉京、還有610的頭子羅干。加拿大騎警已經把這几個人放在監視的名單上了,這說明在民主國家這种反人類的罪行是不允許繼續下去的。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竺學業接受采訪時說:從開始到現在,羅干是極力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之一。所以江澤民在退下兩個職務之后,堅決的用了一切辦法把他放到了最高的領導層里面繼續主持對法輪功的迫害。劉京由于迫害法輪功及其賣力,所以很快被江氏提拔為公安部副部長這樣的高級職位。周永康在四川主持對法輪功的迫害極為嚴重,所以被江氏推到政治局里面,而以政治局委員的身份兼任公安部長,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例子。這几個人是罪魁禍首。所以我們覺得應該提出這樣的要求:法辦他們。

新唐人記者高曉陽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