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危樓 大陸粉紅醒悟後當即退團

韓笑

很多中國人,從小生活在中共的洗腦灌輸下,把愛國和愛黨混為一談。前不久,一位男青年接到退黨義工打來的電話,一聽說「退黨抹毒誓」誤以為是破壞黨,是」挑撥離間」說壞話。義工心平氣和地講述為什麼中國污染這麼嚴重、癌症村這麼多?為什麼污染「保護傘」比污染更可怕?在觸目驚心的現實背後,男青年幡然醒悟,態度轉變,爽快退出中共團組織。

退黨是說黨壞話嗎?」

那天,李女士撥通這位男士電話後說:「兄弟,我打這個電話就是想傳遞一個重要的信息給您。聽您的聲音很善良,有福之人能夠接到這個有福的電話。咱們都記得從上學開始,戴紅領巾就宣誓要做共產主義接班人,把終生獻給黨,一輩子咱們的生命獻給它,包括中學入團,或者工作以後入黨,都要舉行這樣的儀式,這個誓言可不是兒戲是要應驗的,所以咱們不要這個獻命的誓言。」

「咱們從心裡把它作廢,就是人心生一念 天地盡皆知,人在做天在看,做給老天爺看的,咱們就用一個化名福祥-幸福又吉祥這個好名字,抹去那個獻命的誓言退黨保平安,就希望你好。先生,你說好嗎?」
「不好。」

李女士問他為什麼,他說:「我沒入黨呀。」

「太好了,沒入黨是好事,少發一次毒誓,我中學入過團,我已經退了,先生你也入團嗎?」

電話那端沉默了一會,好像觸碰到什麼,突然有些不耐煩,「你管我入沒入?」

接著他憤憤地反駁,「首先第一,我是華夏兒女,我肯定愛我自己的國家,全球有哪個國家有中國安全?你他X你身為中國人說一口流利的中國話,你在破壞中國共產黨,你想幹嘛?你說挑撥離間的壞話有什麼用呢?」

原來這位青年也是個「小粉紅」。李女士沒有被對方的態度所帶動,依舊平靜、和善地解釋,「先生,我理解你,咱們有話慢慢說,有理慢慢講。我剛才聽你說了,我知道先生是一個很理性的人,有自己的觀點,有自己的看法,我很尊重獨立思考問題的人,能分辨好壞。」

「你聽我說……」粉紅搶著插話。

世界污染最嚴重的20個城市中中國占了16個

李女士心平氣和地跟他商量,「你已經說了一段時間了,你要給我一段兒時間,咱們倆人一人說一段兒好嗎?咱們互相說好嗎?你很理智,我很尊敬這樣的人啊。」

男青年不做聲,覺得這樣也有道理。李女士理解他,看到眼前國內高樓大廈、燈紅酒綠,認為老百姓的生活是改善了,可是為此花出的代價太多了!

「空氣污染在世界排名最嚴重的20個城市中,中國占了16個,」李女士舉例說,全國18億畝土地40%被酸雨覆蓋和重金屬污染,咱們現在吃的、喝的、呼吸的都有污染,老百姓在市場上能買到瘦肉精、毒奶粉、毒疫苗、毒大米,咱們都不放心是吧?

「還有因為土地使用化肥太多啦,包括養魚、種菜使的肥料都有避孕藥的東西,所以現在出現一個普遍的現象,好多婦女生不出孩子來,有抵抗力強的生出來了是畸形的、有病的,這都是空氣污染、水污染,還有重金屬污染造成的。」

「中國有好多留學生去國外留學,也有訪問學者到國外搞研究,但是人家首先要體檢。一檢查身體中國人的血液裡鉛、汞、鉻這些重金屬含量比其他任何國家都高,為什麼呀?就是咱們國家的土地、空氣被污染了。」

中國出現500多個癌症村

這位男青年靜靜地聽,似乎也感同身受。 「中國現在每天有4000人死於肺癌,佔總死亡率的17%是最大的威脅。」李女士強調,現在出現了500多個癌症村,離北京只有200米的劉快莊就是一個癌症村,死的很多都是20多歲到50歲的壯年,那麼年輕就得了癌症啊,這樣的事情很多。 」

李女士分析,中國本來就人多,土地的承載量已經到很大的極限了,環境的容量也是不那麼寬裕了,在這種情況下拚命的追求GDP,官員為了自己的政績,為了自己的升遷,不顧一切、不管環境、不管資源的浪費,就這樣的浪費下去,子孫後代怎麼辦呢?中國環保局的局長在環境論壇上慘痛地講,他說,「不要說下一代,我都擔心我們這一代最後的結果,就這樣下去我們人類危險之極。

男青年不知不覺陷入思考之中,由於環境的惡劣真不知道哪一天突然的爆發,甚至波及到整個世界、整個人類。

為什麼中國污染這麼厲害?其實污染「保護傘」比污染更可怕

李女士曾在國內高校執教多年,對中國的發展現狀瞭如指掌,如數家珍。 「中國現在85%的官員自己在國內當裸官,他們的兒子、孫子、老婆,甚至連他們情人都移民海外。習近平的反腐,咱們看到了只是冰山一角,一個小科長、一個村官都能夠上億的貪,都是老百姓納稅錢呢,他們貪了還不肯存在國內,都存在美國、瑞士銀行,他們知道那保險是吧。」

「因為咱們聽到的都是共產黨的一言堂,它的灌輸讓咱們的確心裡覺得高樓林立真好哇,但是咱們的資源是有限的,中國持續發展的機制,在世界144個國家排名中中國排在最後133位,所以說咱們真得有危機感,得為子孫後代著想啊。其實中國不是沒有監管系統也有啊,但是這些污染企業給貪官一點點賄賂,貪官得到錢了不僅不監管了,還成了污染企業的保護傘了。」

為什麼中國污染這麼厲害?李女士一陣見血地講到,「就是廢水、廢氣、廢渣垃圾隨便往空氣裡排,往河流裡排,官員拿到賄賂就不管了。所以現在就這樣開發下去、糟踐下去,咱們子孫後代就沒法兒活了。」

電話那端有說話聲,他有事,善意地提醒「長話短說。」

文化大革命毀壞了仁義禮智信

李女士稱讚歎男青年很有禮貌、很善良,繼續補充道,「你應該記得1989年6月4號坦克車架著機關槍開進了天安門廣場機槍掃射,坦克碾壓。中國的精英清華、北大的大學生,死了多少人呀?結果到第二天,中央發言人說,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一個人,是啊沒有死一個,可能死了成千上萬。」

文化大革命你沒經歷過也有耳聞。 咱們中國5000年的文化,一場文化大革命都給糟踐了,咱們孔林孔廟那幾千年的仁義禮智信,日本侵略中國八年都沒有毀掉,結果共產黨文化大革命,派北師大的紅衛兵去把那孔林孔廟都毀了。仁義禮智信咱們承傳了上千年,現在不講了,人與人之間不講道德,不講誠信,為了賺錢什麼都敢幹,善惡有報是天理啊,人不治上天要懲治的。」

中共是危樓 退黨躲避災難

「接到這樣的電話,就是讓咱們好人分清善惡,不要把命獻給這個黨。」李女士鄭重地說,「共產黨是西來的幽靈,你知道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是什麼?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結果遊蕩到咱們中國來了。中國第一個支部叫蘇維埃支部,並不是中國的東西,馬恩列斯哪一個是中國人啊?」

「 打個比方說呀,共產黨其實就是一座危樓,它要倒的時候,您不要被他砸著。我希望你退出來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好人一生平安。」

李女士很自豪地表示,「我愛我的祖國,也愛那片土地,愛中華民族,愛中華文化。但是我不愛這個黨,這個黨我不去打他,我也不去罵他,但是我要離開他,我不把命獻給它。」

「我也希望你把命留給自己不要獻出去。誓言可不是兒戲是要應驗的。人在做天在看,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先生我希望你好,記住福祥退黨保平安,就希望你好。祝福你,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好嗎?

李女士推心置腹講了這麼多,男青年開玩笑說:「我平不平安,你得到什麼好處啊?」

「你好了,我就心裡放心,咱們多一個好人留下來,多一個家庭幸福,就希望你好……」

男青年口氣緩和而清晰地說:「好的,好的」 他同意退團。 「太好了,兄弟,還有一個保命的佛家護身符,您一定要記在心裡,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危險、危難、人力不可為的時候,您就誠心念這九個字,您會遇難成祥、逢凶化吉、佛光普照。記住了嗎?」

他連連說,「好,記住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