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歷史的交融 走近韓國歷史博物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隨著韓流風靡世界,越來越多的外國人開始對韓國的歷史產生了興趣。韓國歷史博物館設立常設展示館遊客們可以在這裡了解韓國的歷史發展。

為了光復而努力的先輩們的照片,1948年頒布的韓國憲法,關於韓國獨立的聯合國大會決議案,1950年6.25戰爭前朝鮮軍隊侵略韓國的計劃,和戰爭停戰協定書等,與韓國近代史相關的眾多資料,聚集在一起。

位於首爾光化門廣場前的「韓國歷史博物館」,是遊客可以免費參觀的韓國近代歷史的文化空間。

常設展示歷史館位於5樓,擁有多個展示室和體驗館等眾多娛樂場所。歷史館是展示1894年至今,韓國近代歷史的空間,這裡的一部分是在上個月從新布展過的。

韓國歷史博物館 學藝研究師李道原:「我們可以一目了然地回顧韓國政府成立的過程,並把重點放在隨著時間流逝,從而突出歷史流向和發生的事件。」

展示的主題從原來的「光復和分裂」,改名為「光復和韓國政府成立」,突出 了韓國政府建立的部分。

李道原:「在韓國政府成立的幾個主題中,將大韓民國政府成立的過程和在世界史中的意義,以及得到國際社會認可的過程,這些資料都改編後從新佈展出來。」

通過展示室各處的年表,和觸碰展示屏等自動服務機,可以獲得當時發生的事件和人物的詳細資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