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加州跨性別主義 心理學家受到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加州)一位心理學家因為質疑向兒童灌輸跨性別意識形態而受到威脅,其執業執照也受到質疑,不得已離開加州。

珊娜.安德森(Shannae Anderson)博士是一位擁有23年經驗的臨床和法庭心理學家。去年6月,在加州千橡市的一次學校董事會會議上,她受到「跨性別活動人士」的質問,在社交媒體上也受到騷擾。

她說,她收到了死亡威脅,成為包括Antifa在內的左翼極端組織的目標。

她告訴大紀元,「我接到一個在聯邦調查局工作的朋友打來的電話,他告訴我,我的名字出現在他辦公桌上的一份名單中,這份名單是Antifa制定的,名單上是他們要追捕的人。」

安德森於9月搬到弗吉尼亞州,成為「美國基督教輔導員協會」的道德和宣傳聯合主任,該協會是基於信仰的心理健康組織。

安德森是千橡市人,2022年6月,在Conejo Valley聯合學區會議上,她質疑學校董事會,學校讓8歲的孩子接觸性問題,而這是孩子無法理解的。

「在8歲這個年齡段,孩子們的思維是具體的,他們沒有抽象思維,只能黑白分明地思考。他們不懂灰色」,她告訴大紀元,「所以,如果你和孩子談論這些抽象概念,比如跨性別意識形態,那只會讓他們感到困惑。他們不會理解的。」

接下來的一週,安德森接到當地市議會的電話,提醒她注意一封電子郵件。電子郵件顯示,一位跨性別活動家,向加州心理學委員會提交了一份長達51頁的針對安德森的投訴。

該活動家在投訴信中稱,安德森在千橡市及文圖拉縣的所有學區,「對學生和家庭造成重大傷害」,並指責她:「對跨性別者提出指控」是「強化偏見、排斥和有害行為」。

投訴信還提到另外一次安德森在千橡市議會會議上的講話,稱安德森的這次講話「被當地社區認為······將所有跨性別者說成患有精神障礙」。

投訴狀指控,她還引用臨床案例,暗示變性兒童應該接受精神障礙治療,這與美國心理學會的政策相矛盾。

安德森後來發現,這位跨性別活動家不僅向加州心理學委員會提出投訴,還通過電子郵件,把投訴信發給了當地民主黨眾議員、學區負責人、及千橡市市議會和市檢察官。

安德森說:「我很傷心,我1999年就獲得了心理醫生執照。作為一名臨床心理學家,我的記錄無可挑剔。我接受過世界上最好的臨床醫生的培訓。現在,我還監督和培訓其他人,我曾經是一名教授。受到這樣的攻擊,令我非常沮喪。」

跨性別辯論

安德森擁有博士學位,是南加州大學心理學博士。

最近,在一起被控「虐待兒童罪」的案件中,因為父母拒絕使用孩子喜歡的代詞稱呼孩子而被控「虐待兒童罪」。安德森作為專家證人出庭作證。她作證說,拒絕使用孩子的「首選代詞」不是虐待兒童,最後父母勝訴了。

還有一次,安德森在另一場當地學校董事會會議上發表講話,受到了抗議和騷擾。

「在會議室外,大約有500人在大樓內抗議,有Antifa標誌的人大喊大叫。我不得不穿過一群對我大喊髒話的人。」

她說,她和她的丈夫從教堂找了一名保鏢,帶領他們穿過人群、進入大樓。

安德森一家離開會議到停車場之前,又不得不找來兩名保鏢。一些抗議的人在他們的車輛附近等著。

「他們試圖打擾我們」,她說,「我真的不確定,我要做什麼。這幾乎讓我退卻。我的心理醫生執照,也是我賴以維持生計的依憑,可能處於危險之中。這幾乎讓我沉默了。」

「這不正常」

在臨床心理學方面,安德森專攻創傷、人格障礙、飲食失調和成癮問題。她見過許多經歷身體形象問題的少女,這些少女正在與「新興的身分認同感」作鬥爭。

「這是在一個高度物化的文化中長大時,每個人都面臨的問題。也就是,一個女人應該如何看待自己。」安德森說。

安德森表示,十幾歲的女孩,尤其是那些遭受過性虐待的女孩,說討厭自己的身體並希望自己是男孩,這是很常見的。

但是,由於青少年沒有完全形成抽象思維和推理能力,「她們非常戲劇化,非常情緒化」,「她們現在提出主張,在兩天內可能就會發生變化」,她說,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並不意味著,她們真正想要進行性別轉變。

安德森提出了「有害的時尚」或「傳染病」的概念。

她說,20年前,對女孩和年輕女性來說,社會傳染病是飲食失調,而在10年前,則是割傷和自殘。但如今,問題青少年,尤其是女孩,說自己是變性人或性別中立已成為一種流行趨勢。

雖然性別不安不是她的專業領域,但安德森說,性別認同在她的諮詢課程中經常出現。

「我看到,在飲食失調、人格障礙和受到性虐待的人身上,容易出現性別認同問題,」她說,「她們在經歷心理鬥爭,但我看到的是,她們想把所有問題都寄託在(性別轉換)這個問題上。」

安德森表示,在今天的文化中,一些性虐待受害者更容易認為,自己的身體形象問題是因為自己生在錯誤的身體裡,而不與自己所經歷的創傷聯繫起來,因為變性主義被認為是正常和健康的。

「這讓他們感覺很酷,而不認為是患上了精神疾病。」她說。

離開加州

安德森斯說,之前,她和她的丈夫就曾考慮離開加州。

她說:「我們一直想離開加利福尼亞州,但我們覺得上帝沒有允許我們離開,因為我們覺得在加利福尼亞還起很多作用。」

去年,因為不斷受到騷擾和威脅,這對夫婦終於決定離開加州。

安德森說,她並不是退縮,而是在全美國為自由而戰。

「我確實覺得,上帝在召喚我去一個更大的平台」,她說,「我知道,在全美國範圍內,爭取宗教自由的人並不多,沒有多少心理學家或諮詢師一直在這樣做。」

她說她並不留戀加州的「取消文化意識形態」。

「擺脫這種精神錯亂真是太好了。」她談到自己的離開時說。

原文Psychologist Leaves California as License Threatened After Questioning Transgenderism for Children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