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遭人報假警 住宅成凶宅 女議員:源自媒體謊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7日訊】美國國會衆議員瑪喬麗·格林,週四(8月25日)向本台表示,有人因為反對她在跨性別議題上的立場,凌晨向警方虛假報案,令她身陷危險。

國會衆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這種事過去也有人遇到過。有人試圖用這種方式讓他們的敵人被警察殺死。」

喬治亞州羅馬市警方表示,8月24日凌晨1點多,有人打電話報警說,一名男子在一處住宅的浴缸中遭多次槍擊。警察趕到,發現是格林的家。

格林說,通常她半夜應門都會拿著槍,這在警方接報發生暴力襲擊案件的情況下,很容易引起誤會。所幸當晚她沒有拿槍,只是打開門問警察發生了什麼事。

「直覺告訴我放下槍。我沒有把槍帶到門口。所以那是有人想讓我被殺死。他們想派警察到我家,讓他們認為發生了謀殺案,希望他們會殺了我,希望警察會殺了我或我家裡的其他人。」

警察局隨後又接到一個電話,嫌疑人用電腦生成的聲音宣稱對這起事件負責,還說他們對格林在「兒童跨性別」問題上的立場感到不滿,想讓警察突襲格林的家。

格林上週五提出《保護兒童純真法案》,提議將向未成年人提供性別轉換治療的行為定為重罪,最高可判刑25年。

「我採取了強硬的立場,我們需要保護孩子。但無論誰對我做了這樣的事,他們自稱兒童跨性別活動家,但他們只想保護這個能獲利的行業,這行業扼殺兒童的生殖器官。令人作嘔。」

格林表示,她遭遇的危險處境是因為主流媒體的謊言。

「主流媒體也是這方面的同謀。主流媒體實際上利用可怕的頭條新聞使我成為目標。新聞自由在美國是一件好事。 但新聞自由不是說謊的自由。」

羅馬市警察局拒絕透露是否已經確定了一名或多名嫌疑人,但表示正在與美國國會警察合作,進行調查。以往,打假報警電話會被判入獄幾年甚至幾十年。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