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7·20」 在告訴人們什麼?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已經過去十幾天,然而「7·20」卻反而成為一個越來越受關注的時間點。在網絡上,用「7·20」查詢,可以看到成千上萬條消息,與「7·20」直接有關的,一是河南鄭州「7·20」水災,二是南京「7·20」突發疫情。

一天之內,發生了兩件令人觸目驚心的事情,這是偶然的嗎?

目前,河南「7·20」水災已過,然而還有多名失蹤者尚未找到,最終死亡人數是多少,還難以確認;而南京「7·20」疫情,已延燒全國,甚至已到了武漢,開始全市檢測。

歷史上的天災與冤獄

從有文字記載的信史開始,通過敬奉天地、虔禱神明和平反冤獄,從而使水旱等災害得以消除的事蹟頗多。在《二十四史》中,「冤獄」一詞在17個朝代有明確記載,相關「理冤獄」的史實,也有近一百起。

每當發生水澇災害,君王在朝廷上往往都會和大臣商量,而圍繞的話題,就是哪裡是不是有冤獄濫刑,應當平反冤獄,為民請命。可以說,「天人合一」的理念,經過兩千餘年的承傳,已形成了一種整個華夏民族內在的、自然的文化理念。

大唐朝貞觀八年,山東及江、淮經常發大水。唐太宗問侍臣原因,祕書監虞世南說:「山東的雨陰潛時間太久,這恐怕是有冤獄,應當反省囚禁方面的政策,這或許是天意。而且災異不能勝過德行,修德可以消除災變。」太宗對此非常重視,派遣使者救濟饑荒,申理冤屈的案件訴訟,多加諒情赦罪。

古代君王深知君權神授,逢大的災變罪己自省,同時責令下屬官員修省。明朝永樂九年,公元一四一一年七月,陝西大疫。明成祖寫下《罪己詔》,誠懇反省為政的過失,並竭力救助災情。明朝前期、中期的災情中,民眾之間的互助事件非常多,官員的德行仁心,都在史書中有所記載。

發生在二十一世紀的冤獄

據明慧網報道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至少有67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迫害最嚴重地區是:河南70人,遼寧66人,黑龍江65人,吉林56人,山東54人,廣東46人,四川43人,河北31人,天津23人,安徽23人,湖北21人,江蘇20人。

迫害最嚴重城市是:南陽41人,長春32人,哈爾濱20人,大連20人,深圳18人,大慶15人,武漢14人,成都13人,佳木斯12人,銀川12人,周口11人,瀋陽10人,赤峰10人。

在非法判刑最嚴重的河南省,今年上半年,中共河南省南陽市政法委、610、公檢法司對4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最高刑期13年,罰款639000元。其中,最邪惡的南陽市宛城區法院對27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趙培員被判刑13年,罰款50000元。

1、河南省南陽市原工商局局長王鐵壯遭非法判刑七年、勒索兩萬

今年三月法輪功學員王鐵壯被綁架、關押構陷一年半後,遭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款兩萬。

王鐵壯,原南陽市工商局局長,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事考慮他人,一心為百姓辦實事,這在中共官場裡是難得的好官、好幹部。王鐵壯於二零零零年進京上訪,被南陽市市委書記、公安局長親自作「轉化」。他堅修大法,講真相,揭露邪惡,義正詞嚴。中共警察惱羞成怒,把他強行送往位於許昌的河南省第三勞教所勞教三年。王鐵壯在勞教所裡遭受「上繩」等酷刑折磨和人格侮辱。期間由於喊了「法輪大法好」,為被迫害致死的同修李建等聯名申冤被非法強行加期一年。

2、河南省新鄉市81歲法輪功學員鄭家金被枉判九年,並勒索一萬元

河南省新鄉市81歲法輪功學員鄭家金,新鄉市鐵道隧道局工程師。他原來是一個黃疸病患者,全身發黃,修煉法輪功後,無病一身輕。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判刑九年零兩個月,並勒索罰款一萬元。

3、河南安陽李現習被關押一個月迫害致死

河南省安陽市法輪功學員李現習,為人淳樸善良、樂於助人,在安陽市文峰立交橋下新興街開門市,兢兢業業經營他的小店。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六月十三日家屬得知,李現習已經在十二日被迫害致死。

4、被非法關押一年多 河南鄭州郭保軍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法輪功學員郭保軍,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發送真相資料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兩年。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凌晨,鄭州市第三看守所短信通知家人說,郭保軍已去世。

看不見的迫害 毒害著世人

看得見的迫害,令修煉人遭受著冤獄苦難;看不見的迫害,卻在無形中毒害著世人,對於精神與思想的洗腦、欺騙,猶如病毒侵蝕著人的身體。

在一些地方,表面上僅有少部分的法輪功員被非法判刑,然而當地政法委,卻仍在無知地執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全民洗腦」。

南京市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自法輪功學員「訴江」以來,「南京反X教協會」僅僅在「訴江」之初,即二零一五年一年,「南京反X教協會」在南京地區發送三萬多次手機短信,對訴江潮進行抹黑;該組織還投入大量資金,在全市開展詆毀宣傳的文藝巡演350場次,印製、發放各種污衊宣傳單、宣傳信20萬餘份。

製作污衊宣傳的展板、條幅400餘件,製作污衊宣傳的撲克、紙杯、扇子、環保袋、雨傘等宣傳品六萬餘件。參與單位有科普、民宗、體育、法宣、街道、院校等,在地鐵站、廣場進行,並且組織不諳世事的中小學生參加。

「南京反X教協會」數年來持續以上述方式,發散「毒素」,令相當多的世人被謊言欺騙,產生了對法輪功的仇恨。

中共製造謊言的同時,也在掩蓋著對於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7·20」的「0」條與「41267」條

在中國的網絡上,現在用「7·20」可以查到千百條河南水災、南京病毒疫情的信息,但是有一條卻查不到,那就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國發生了什麼?

在明慧網上,用「7·20」查詢,得到的結果是「23014」條。用「七二零」查詢,會再得到結果18253條。這兩項搜索,合計41267條。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二十二年來,每一條明慧網「7·20」消息的背後,都有著一個真、善、忍修煉者,堅持信仰,堅持真理,講真相、反迫害、為世人的記載。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這一天,江澤民集團發起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二十二年來,數百萬人遭到連坐、騷擾、綁架、非法監禁、勞教等不同形式的迫害,在明慧網記載著被迫害至死的、能核實姓名和身源的法輪功學員,高達四千餘人。還有很多無法核實姓名和身分的死難者。

中共迫害好人,傷天害理,謊言欺世,毒害民眾。二十二年過去了,這樣的災難,每天還在中國大陸發生著。

上半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最多的河南省,與對向民眾洗腦抹黑最賣力的南京,在「7·20」這一天,發生了令人觸目驚心的災難,是天災?是人禍?

也許慈悲的上天,在以這樣的方式告誡世人:千萬不要追隨邪惡,千萬不要違背天理、迫害善良。佛法是慈悲的,但同時又是威嚴的。走出謊言,了解真相,就能在災難中得到救贖,就能在濁世中看到希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兩個「7·20」 在告訴人們什麼?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