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蹲下綁鞋帶遭閨蜜強推入水 南京2女子雙雙溺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江蘇南京近日發生一起水庫溺水案件,過程令人感到驚悚。一名女子蹲下身來綁鞋帶竟然遭到同行的閨蜜從背後故意推下水,兩人在水中糾纏,最終雙雙溺亡。

事件於10月21日發生在南京溧水區的「無想山水庫」。一段監控視頻在網路上流傳,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兩名女子行至水庫的一處岸邊,兩人相對站著似乎在交談,橙衣女子突然蹲下身來綁鞋帶,這時黑衣女子竟然趁對方毫無防備之時從其身後用力將她狠推入水,自己也跟著跳進水中,並且將橙衣女子往水深處推。之後兩人在水中糾纏、掙扎,最終雙雙溺亡。整個過程被監控器清楚拍下。

這段視頻在中國社群媒體上瘋傳,嚇壞不少網友。24日,庫方證實案件確實有發生,警方已經介入。經調查發現,兩名女子是閨蜜關係,黑衣女子患有憂鬱症,曾服用抗憂鬱藥物,黃衣女子為協助好友陪她到水庫邊散心,豈料遭遇不測。

黑衣女子竟然趁橙衣女子蹲下身來綁鞋帶時從其身後用力將她狠推入水。(視頻截圖)

網友紛紛留言,「這不是故意殺人嗎?」「這不是抑鬱症,只是殺人犯」「要不是有監控,這劇情真是匪夷所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也有網友質疑,水庫是危險之處,附近竟然沒有護欄或圍牆等保護設施。

最終兩名女子雙雙溺亡。(視頻截圖)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