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謹防中共狗急跳牆

7月1日中共強推的香港國安法在香港正式實施了,約38萬香港人頂著壓力、冒著被抓的危險參加了遊行,抗議和抵制這個惡法。很多民眾還拉起「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橫幅,高喊,「結束一黨專政」、「反對港版國安法」、「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天滅中共」等口號,向世界展現了香港人民堅定的抗爭決心。

然而中共邪靈的屠刀已經砍向了香港人民,港警抓了好幾百抗議民眾。如今誰要打出「光復香港」,或者貼出「良知」等標語時,都能定性為犯法,都會被抓起來。

昔日繁華、自由、民主的香港;讓全世界為之羨慕、想往的香港已不復存在;如今的香港已經變成了中共血腥鎮壓的場所;成為了中共獨裁、殘暴、謊言,封殺一切自由、民主的煉獄。

7月4日美國參眾兩院都全票通過《香港自治法》。此法對損害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員及銀行進行嚴厲制裁。

中共港版國安法中的第38條,直接在向全世界挑釁,在破壞全世界的人權自由和威脅他人的人生安全,引起了全世界的憤怒。

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習近平和他那些集權利益者真不知道這是公然在跟美國及西方社會進行挑釁和對抗嗎?難道不知道他們會被制裁嗎?

他們當然知道。這幾年來,習近平對國內國外的形勢不斷的做出誤判,使得中共國江河日下,已經走到了即將崩潰的邊緣。難道說這一次又是習近平的誤判?

一:不是誤判

有朋友問:喊天滅中共這麼長時間了,那天滅中共什麼時候開始啊?其實這個香港國安法的出臺,已經做出了回答。

我們都知道,中共的背後是邪靈、是紅色的惡龍。是它在控制著習近平和那些集權利益者,中共邪靈看得很清楚,它的末日到了。但是它不會就這樣叫神把它滅掉,因為它來到人世間是帶有使命的,它必須要做最後的垂死掙扎去完成它的使命。

它的使命是什麼?那就是攪亂這個世界,綁架14億中國人,把跟隨它的人帶入地獄。如今天滅中共已經開始,所以中共邪靈才會不顧一切的去做那些事。

二:資本

這次香港國安法的出臺,已經拉開了中共與美國以及西方國家公然對抗的序幕。

可是這有一個問題,中共拿什麼資本來對抗?就經濟而言,一年多的美中貿易戰,被美國打的一敗塗地,幾乎打回了原形。那軍事力量呢?從表面來看,中共的軍隊實力還挺強大,其實中共自己也很清楚,那是虛的,是糊弄人的。就中共引以自豪的、不斷炫耀的航母和那些先進的飛機、坦克、導彈等等,其實都是些山寨產品,都是中共剽竊、抄襲來的產品。我們都知道,山寨產品的價格低廉,但沒有信譽,品質無法保證,跟那些正規廠家的產品是無法相比的。也就是說,中共軍隊中的那些武器裝備,跟美國和西方國家是無法相抗衡的,再加上中共的軍人素質低下,被中共教育成了自私、麻木、自以為是,這樣的軍人會有奉獻精神嗎?

這樣的軍人、這樣的裝備,一旦跟美國開戰那是必敗無疑。

三:核武

中共唯一能威脅到美國和全世界的那就是它的核武器。有朋友說:中共不敢使用核武器,因為國際公約不允許;再說美國、俄羅斯等國也有核武啊!如果朋友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中共是什麼?它是個邪靈,是一個流氓黨,它能去遵守什麼國際公約嗎?他會去管這個社會如何?人民的生命如何嗎?

尤其到了現在,到了中共即將滅亡的時刻,為完成它的使命,中共真有可能狗急跳牆。記得曾經有一位中共的高級將領在公開場合說過:要放棄中國西安以東的所有城市,跟美國打一場核戰爭。這種狂妄極端的言論絕不會是空穴來風,中共邪靈是完全能夠做得出來的。

大家想一想,中國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土地,中國西安以東那都是中國的大城市,是人口最密集的繁華地帶,他說要放棄這些城市,那將有多少中國人將葬身於戰爭的火海之中,那是多少億的生命啊!能說出這種話的人一定是魔鬼的化身。在此我想提醒中國大陸的同胞,千萬不要再去聽信中共的謊言,中共是魔鬼,它是不會在意百姓的死活、不會給中國人民帶來幸福和快樂的,更不會讓你們進入所謂的「天堂」;它只能把你帶入地獄。

四:天滅中共

中共來到人世間一百多年當中,攪亂了人類的社會,敗壞了人類的道德,綁架了14億中國人。看起來氣勢洶洶、不可一世,人類拿它似乎也無能為力。

可是中國有一句諺語:山外有山、人上有人。人把魔鬼看得很有本事、很厲害,可是在神的眼裡、在創世主面前,它什麼也不是。

我想說的是在天滅中共的今天,是神在掌控著一切。中共邪靈不是想幹什麼就能幹成什麼的!也許中共在臨死前會發狂、會使用核武器,因為那是它的本性,但是它所使用的核武器能否起到作用,那是神說了算。

大家知道:魔是害人的,而神是救人的,神要在滅共的過程中就是想把人救了。

宗教界有句話叫佛法無邊,神雖然有無邊的法力,但有一點神也是無能為力的。那就是人要走那條路、人要選擇什麼,那是人自己說了算。比如說:你在加入中共邪黨組織時,你舉著拳頭發誓要把一身獻給惡黨。如今神想救你,可是你不想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神是救不了你的,對你是無能為力的。如果你說我要退出中共邪黨,就在這一瞬間你就脫離了中共邪靈的控制,就歸神管了。

中國大陸的同胞們,現在各種災難都開始在中國顯現,其實那還不是更大的災難,那個大災難一旦到來,如果沒有神的庇護,任何人都無法逃脫。

作為法輪功學員——神的使者,我們有責任告訴你神的旨意,告訴你得救的唯一方法:那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救、就能得到神的保護。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