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曉輝:讓生命走向新生的節日

——寫在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

28年前的5月13日,在中國長春市第五中學階梯教室裡舉辦了一次看似極其普通的氣功學習班,但這卻是一件對於中國、世界以致人類命運有著最為深刻意義的曠世之舉:李洪志大師首次面向社會傳授法輪功

一開始李洪志大師說:「你們來了,第一期,難得啊!我給你的是多少年也得不到的。」是啊,這可是生命從亘古到如今,千萬年一直等待和期盼的,生命得以救贖的宇宙萬物之根本……。

從那時起,多少生命獲得拯救、絕處重生;多少生命知道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堅定的做一個好人、一個比好人更好的人;多少生命冒著失去自己生命的危險,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著被紅魔毒害的眾生。這是未來人類的希望、新生命的節日。

一、神跡數不勝數

李洪志大師傳法傳功過程中的神跡數不勝數,以下略舉幾例。

有位中年婦女,在糧庫上班被米袋砸了,癱在床上很長時間,所有的方法都治了,就是不好。當時她正在醫院住院,家裡人把她抬到了航空俱樂部,還跟來了醫院的幾個病友。老師講課之前讓她家人把擔架抬到講台上,就短短的幾秒鐘的時間,老師讓她坐起來,她就坐起來了;老師讓她站起來,她就站起來了;接著老師讓她走一圈看看,她就真的在台上走了一圈。家裡人和跟來的病友們感激不已,從此,全家人走進大法開始修煉。這是在第三期班上發生的事。

在第四期班。老師讓幾個參加班的學員站在講台上,有一個人肚子裡有個大腫瘤,老師給她清理身體,當時連膿帶血順著褲子往下淌,腫瘤消失了,肚子平復了,褲子一下子系不住了。當時在場的學員都見證這一老師的神跡和大法的神奇。

1994年5月6日白班課後,接近中午的時間,南湖煉功點學員來到禮堂門前等候與老師合影。其中有一位67歲的高級工程師,患腦血栓四年了,拄著拐杖坐在椅子上。老師來了,對他說:「把拐杖扔掉,椅子撤下去。」老人聽了,慢慢站起來,撤下椅子,扔掉拐杖。他試著邁出左腳,又邁出右腿,然後在禮堂門前走了幾圈。他高興的笑,又激動的哭。在場的人群目睹這神奇的一幕,無不驚歎:「神了!」老人自己上台階走進禮堂聽課,從此不用拐杖,能自己走路了。他老伴當晚給師父寫感謝信,代表全家感謝老師,決心煉好法輪功,報答老師的恩德。

老師辦班的初期出現的一些神跡,凡是見到的人無不震撼。特別是直接聽到老師講法的人體悟更多。神跡的展現,破除了在中共統治下被無神論、進化論灌輸下洗了腦的中國人固有的觀念,使人返出真實的本性,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二、絕處逢生

一位遼寧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一年前發生在她身上的親身經歷,這種故事儘管在法輪功學員中比比皆是,但是對於不修煉、或對法輪功不了解的人來說,恐怕只有在神話故事中才會聽說到,猶如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的肝臟被嗜血之鷹啄食後又會奇蹟般的復原一樣。

以下是她的敘述:2019年1月28日下午,我坐在丈夫開的農用三輪車副駕駛座位上。車斗上還坐著四個一起幹活的村民。丈夫把車開的飛快,突然看到前方路上有突發事件,他就猛的調轉車頭,由於慣性大,車一下子翻了。我被甩下車來,下半身被翻倒的車壓在地上,水箱裡沸騰的水一下子就倒了出來,車角鐵砸在我的腿肚子上,開水順著傷口淌下去,一直淌到腳後跟。

丈夫第一時間忙著查看其他人的情況,我趴在車下動不了,被車壓的呼吸困難,喘不上來氣,感覺快要不行了……

突然想起我是大法弟子,師父能救我,於是我在心裡一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我,一邊使出全身最後的力氣喊:「把車抬起來!」大家趕忙過來,共同把車從我身上抬起來挪到一邊,把我扶了起來。我的眼前一片模糊,頭暈目眩,腿非常痛,迷迷糊糊看到地上淌了兩攤血,

我被家人送進了鞍山市立三院燒傷科。值班醫生發現腿肚子肉綻開了,大部分皮膚脫掉了;一塊肉燙熟了;腿肚子和腳後跟的大筋露在外面,也都被燙熟了;膝蓋的骨頭露了出來;血還在流……

醫生檢查之後說:「我們治不了,你們趕快轉瀋陽醫大吧。」孩子看到我傷成那樣嚇哭了,認為我沒有希望了。我的姐姐和妹妹說給我出錢,讓我去醫院治療。

我想到治療費用數額巨大,我不想給她們增加經濟負擔,我相信法輪大法無所不能,一定能治好我的腿,決定不去瀋陽醫大。

幾天後,腿肚子燙熟的肉和大筋都爛了,發出很濃烈的腐臭味,我把爛肉剪掉後,看到連接爛肉處剩餘的一塊肉,逐漸在長,越長越長,像牛角一樣伸出來。一位鞍山鐵西燒傷科醫生說:「像你這種情況,要是植皮,得花幾十萬,還不能保植皮的成活率,如果不做手術,就可能得敗血症、皮膚癌,有生命危險。」

聽他這麼一說,我想:就他說的,傾家蕩產都不夠,腿能不能保住都很難說。這要換個人,不修大法,肯定會絕望的,僅僅那種劇痛都挺不過來。但是我是大法弟子,我一定能過去這一大關。

即使傷成這樣,我也沒有停止學法修心。結果如何?只十一天,我就能站起來了,即使腿肚子和腳後跟的大筋還沒有長出來,我也能走了!腿開始消腫,腿上長的像牛角的余肉收縮回去了,爛肉處那個窪坑也長平了,腳腕處的硬傷也好了,腳後跟開口處長的合上了,皮膚也明顯的在往上長。特別是我一直沒有對傷處消毒殺菌,沒有發生感染潰爛,腿上的肉長的很快。

我的姐姐和妹妹看到我的腿發生這麼大的變化,都感到驚訝,也非常高興,都相信法輪大法真好,真神奇!這充分證明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當然,像這種因為修煉法輪功而絕處逢生的人,在真正的大法修煉人中不勝枚舉。

三、未來人類的希望

人感慨於命運的無常和被動、應對人生的苦楚和煎熬無能為力。能否改變命運、脫離苦難而使生命得到昇華,完全取決於人是否對「神」的虔誠與尊重,同時這也反映了生命的境界,它是人能否正確認識世界、生命和人類本身的分水嶺。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要求在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下都要做一個好人,一個為他人著想的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好人。法輪功對任何國家、任何社會、在任何情況下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這是法輪功給社會帶來的福分和美好。當成千成萬、直至成億的人都是這樣好人時,將帶動整個社會的道德回升,使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成為人類道德的基石。

法輪學員面對中共殘酷的迫害和殺戮,竟然沒有出現過一例的暴力行為,這是何等的大善、大忍?這在人類歷史上可曾有過?僅僅這一點就足以顛覆人類和學者們常規的思維和想像。

然而這一切恰恰就是法輪功給未來人類帶來的希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