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可能對你生活有害的習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沒有人會不同意,人們傾向於把所有習慣分為好與壞。 但是,如果我告訴你,某些所謂的好習慣其實並沒有人們想的那麼有用呢? 喝過多的水會導致中毒,而刷牙會損壞牙齒?

事實上,你以為知道的一切都是錯的!比如,睡很多覺的感覺並不是件好事!是的,聽從你的身體是件好事,但是如果你每天睡超過9個小時,那我可能會感到沮喪,體重增加,以及出現健康問題!所以,下面就是你可能要重新考慮的習慣清單。

時間戳:

切勿用手堵住鼻子和嘴來打噴嚏!0:36

不要試著去當超級英雄 1:17

多喝液體事實上是不健康的!1:48

不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2:23

飯後不要馬上刷牙 2:59

睡很多覺並不是件好事!3:32

有時候,你需要放鬆而什麼都不做 4:07

熱水淋浴的害處比益處多 4:45

始終如一的省錢模式 5:21

鍛鍊身體後立即洗臉 5:57

分析對你未來生活至關重要的事物 6:39

早上躺在床上放鬆一下 7:15

吃脂肪!7:44

摘要:

-眼睛的血管受損,鼓膜爆裂,甚至肋骨破裂-人們試圖阻止強力噴嚏後所造成的傷害可不止這一些喔!

– 信守諾言是好事!但是生活是不可預測的,情況會改變,有一天,你可能很難或根本不可能兌現自己的諾言。

– 我必須掃你的興一下:多喝液體事實上是不健康的!主要問題在於腎臟:它們每小時只能處理不超過[1升]的液體。

– 永遠說「是」如今甚是流行。因為這樣的話,你將對世界變得更加開放,並且不會浪費任何機會。但是同時,永遠說「是」可能對你有害!

– 飯後不要馬上刷牙,尤其是在吃過酸性食物後。它將損壞你的牙齒琺瑯質並導致其被腐蝕!

– 七個或八 7-8個小時足以“重啓”你的身體。 而且,如果在工作日和周末,你都在同一時間醒來,那麼,要保持的睡眠習慣則會更容易些。

– 你應該意識到自己要有足夠的時間來變得高效和有用。另外,有時候,你需要放鬆而什麼都不做。

– 熱水淋浴對皮膚的害處比益處多!溫度越高,打開的毛孔越多。這會導致你的皮膚快速失去水分。

– 另一個偽裝成好習慣的壞習慣,是在鍛鍊身體後立即洗臉。專家建議不要在鍛鍊之後而是在鍛鍊之前就要洗臉!

– 這種不斷反思的問題在於,它會使得你無法享受當下。 “活在當下”不僅僅是句漂亮話哦。

– 英國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發現,當你清晨進行劇烈運動時,你的免疫系統會變弱。

– omega-3脂肪酸存在於堅果、油性魚肉,海鮮和一些種子中,它對你的皮膚狀況以及心臟和大腦的功能都是至關重要的!

以下YouTube視頻示範:

──轉自 YouTube

 (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