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四代人沐浴在大法的恩澤中

法輪大法弘傳至今,不但讓上億弟子身心變的健康,而且挽救了成千上萬人的生命。本文講述的就是一位山東大法弟子家四代人沐浴在大法恩澤中的動人故事。

一、母親起死回生

 二十多年前,她母親得了嚴重的類風濕病,後來發展到全身骨關節嚴重變形,因全身劇烈的疼痛又引發了心臟病。幾年間,到過全國多個大醫院,用過各種方法治療,但病情未見好轉,母親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對生活也失去了信心。

一九九六年的一天,一位親戚來她家中,看到她母親的身體狀況,很認真的對母親說:你學法輪功吧!這功法可厲害了,你看我以前一身病,醫院都治不好,通過煉功全好了,相信大法能救你的命,我先給你本大法書看看。就這樣,母親幸運的走上了修煉之路。

母親修煉時間不長,身體就一天天的好了起來,從躺在床上不會動到能下地走路了,不久嚴重變形的全身骨關節也都恢復正常了。就這樣,一個被醫學診斷無法醫治只有等死的人起死回生了!從此以後,母親成了一個身心非常健康的人,對生活也充滿了信心和希望。全家人都為之高興,無比感激李洪志師父的救命之恩。

母親修煉大法後的巨大變化,在親友和鄰居中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她從小體弱多病,活得不幸福也不快樂。親眼見到母親和身邊那麼多人修煉大法後的神奇變化,她也很自然的開始修煉大法了。大法不僅使她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也給了她一個健康的心靈,讓她從一個做事只為自己的人變成了一個做事能為別人著想的人。

二、被人羡慕的姥姥

她的姥姥,今年已九十一歲了,但看上去只有七十歲的樣子,臉上的皺紋很少,皮膚白裡透紅,生活不僅能自理,還經常做飯給全家人吃。大家都很羡慕姥姥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態,其實這也都是托大法的福!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團打壓大法後,經常有警察來他們家抄家,抓捕母親。姥姥身臨其境,每天都提心吊膽,無法安心好好過日子。由於長期的痛苦和壓抑,使多年身體一直很健康的姥姥身體也不好了,出現了病症。那年母親又被非法抓捕,後被非法勞教兩年,歷盡折磨,總算活著出來了。她依然對大法有著堅定的信念,不放棄對大法的信仰。

看到心身不健康,有點衰老的姥姥,母親讓姥姥誠心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姥姥很痛快的答應了,從此每天都很虔誠的念。自從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幾年來姥姥的身體越來越好,精神狀態也很好,耳不聾,眼不花,縫衣服時,特別小的針不用戴鏡子就能穿上線,頭髮黑黑的,從不用染髮。

三、丈夫的新生

二零一四年三月份,她丈夫正在單位上班,突然感覺胸悶氣短,到醫院檢查發現心臟活動間歇長,心律不規則等症狀,醫生叫住院治療,但未見好轉。

二零一六年十月,丈夫的病情加重,到煙台毓璜頂醫院檢查,發現有異位心律,房顫(心動過速),左心室高電壓等症狀,醫生告知病情嚴重,需馬上住院治療,第二天就要動手術。那一刻,她感覺天要塌了似的。那時他們的女兒太小,還不會叫爸爸。丈夫知道自己的病情後,心裡也非常難過,一臉很無奈和痛苦的表情。這可怎麼辦呢?她突然想起了她的一個姨姥姥,她曾經也患過嚴重的心臟病,學大法時間不長就好了。她便認真的對丈夫說:你也跟姨姥姥學煉大法吧。其實丈夫一直都知道大法好。但一直沒說想要學,也許是緣份還沒有到吧。

回家後,丈夫沒有馬上學大法,又到處去找看中醫病情仍然不見效,有時反而還更重了,一連好幾天躺在床上也不吃飯。她就給他讀大法聽,又和他說:你也趕快學大法吧。這次,丈夫痛快的答應了。開始,因為他的身體太虛弱,五套功法得分好幾次才能做完,煉完功後,能一點點的吃飯了,慢慢的也能從床上爬起來了,身體一天天的好轉。

四、兩個幸運的寶寶

她的大女兒今年三歲半了,從懂事起,她就經常給她讀大法書《轉法輪》和《洪吟》,講她容易聽懂的傳統文化故事,所以孩子很善良懂事。一次,她穿著純白色的小裙子從幼稚園回家,告訴她說:媽媽,今天有幾個調皮的小朋友扯我裙子,你看,把我的裙子都扯髒了,但是,我沒有生他們的氣,不和他們一般見識。她聽了,高興的對她說:好孩子,你真棒!這才是大法小弟子呀!能忍別人忍不了的事情,師父給我們講的韓信受辱於胯下的故事看來你記住了。

還有一次,她爸爸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女兒從幼稚園回家看到後,心疼的哭了,然後馬上去幫爸爸倒了一杯溫開水,正好被來她家的朋友看到了,朋友有些感慨的說:你女兒怎麼這麼懂事?這麼小就知道心疼父母,現在的孩子普遍都很自私,哪裡懂得關心體貼父母。有時,她工作累了,回家後會隨口說:媽媽今天好累呀!她說者無心,聽者卻有意。這時,一旁的女兒就會趕快過來,用她的小手幫我捶捶背。

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她懷孕剛七個月,傍晚,突然覺的肚子很疼,趕快去了醫院,醫生告知是早產,並說:才七個月,這個孩子有可能活不了,或者活著也不太好,讓他們要有思想準備,她當時聽了有些怕,但轉念一想,我有師父,不用怕!於是,她在心裡誠心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保護她和孩子!那天醫院婦產科所有有經驗的老大夫都在產房,因為醫院院長的女兒在那裡生孩子。時間不長,女兒出生了,小小的身體體重只有四斤八兩。臍帶全部成了黑紫色。醫生對她說:孩子在裡面都缺氧了,再晚幾分鐘孩子就肯定沒有命了。幸好,今天醫院最好的大夫都在這裡,你這孩子太有福了,你也太有福了。她心裡明白,是慈悲的師父救了小女兒的命。

提起一家四代人的故事,她充滿感激的說:「大法挽救了我多位親人的生命,給了我一個溫馨和諧完整的家,我們一家四代人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情!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擦亮眼睛,不要再被中共邪黨謊言的欺騙毒害,趕快瞭解大法真相,給自己擁有一個好的未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