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與良心同行:雨傘運動後最多人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2日訊】【今日點擊】(2926-2)

提要
與良心同行:雨傘運動後最多人遊行
藝人上街 做對得住社會的事
陳日君:香港沉淪了
外媒:判刑具政治目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沒做節目,結果我看推特上有人留言,說這個好像是罵我啊是指責我,說這個爆料的人提到活摘器官啦,說殺了7個人為了一個人,為了一個活的,所以這回石濤你還能說什麼,人家都說活摘器官了。活摘器官不是這一次他提到的,第一個;第二個:活摘器官是最終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棵稻草,活摘器官是在江澤民整個最昌盛的年代,垂簾聽政最火爆的年代,在徐才厚、郭伯雄,掌控軍隊的背景之下,出現的整個中共權力體系中,整個政法委、司法系統、軍隊系統、公安、國安系統,那包括武警系統全都參與其中的。到底殺了多少人?其實現在不知道,不知道。因為它是一個完整的國家行為,完整的國家行為,包括中共的宣傳系統,中共的軍隊系統都在其中,對吧!都在其中。

那我們說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棵稻草,在我眼睛裡今天主政者,如果完成了國家權力體系的這種權力,就是管理國家的權力體系,他的新的機構完成之後,當只要把活摘器官,在中共黨的權力體系中的,真相只要一披露,共產黨全完啦。但國家不完,因為國家有了它的完整的權力體系、管理體系,有國家,沒政黨,就這麼回事兒。有國家沒政黨,重新樹立人的尊嚴,在這個背景之下,如果有誰想自己逃命,用了共產黨這一份罪惡,貌似揭露真相做汙點證人,然後想自己逃命,你不懂得人的尊嚴與生命的珍貴,你不懂得人的尊嚴本身的背景之下,被汙辱、被傷害之後的那一份的罪惡,只懂得從利益的角度去說話。而今天能夠出現氛圍和環境爭執的,就是說在江澤民體系中還能夠抗爭的,一定還是知道社會動盪。

與良心同行:雨傘運動後最多人遊行

在週末前呢,香港的3個學子被判入獄,這件事情我們當時節目中做過,我說那肯定引起香港的風波,肯定引起世界輿論上的譁然,因為明眼人都知道香港成了深圳。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與良心同行,雨傘運動之後最多人在遊行。重奪公民廣場案件的雙學三子,反新界的東北發展案的13名,為爭取公義的社運人士,被香港政府窮追猛打下,淪為階下囚。鐵窗之外法治淪陷,但人心未死,大批港人昨天逼爆港灣,頂著烈日怒吼抗爭無罪,走上街頭用行動向政權宣告,牢獄無法擊潰人心,即使黑暗來襲,堅持就有希望,直至公義彰顯的一日,用行動告訴良心犯,港人為你們而驕傲,你們從不孤單。主辦單位講參加遊行的人數,遠遠超過預期,是自雨傘運動之後,最多港人出席的行動。

這件事情內在的因由,跟2014年是一樣的,那香港人沒有選擇,只能上街,上街抗議。而上街抗議就是今天香港律政司,香港政府當中的律政司要的這個結果,所以這是一個沒有出路的自然結果。而真正出現動盪,打擊的是既打擊了香港人的自由,也打擊了習近平。但是它過程中,就會把這件事情更加的收窄,逼爆就是逼迫香港人的行為,是維護自己基本人的尊嚴,同時逼迫習近平面對他政治上的敵手,中南海內部的敵手,他沒有任何選擇。他可以踹死梁振英,但是今天香港政府當中的這種結果,出現的結果,依然是梁振英、曾慶紅權力系統中的延續,就出現這個場面。下午3點10分從港仔的球場出發,包括社民連眾志成員帶頭,它的橫幅叫做反抗極權無罪,一直到了中環的終審法院,抗議律政司就刑期提出覆核上訴,高叫釋放所有政治犯,那沿途讀出每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參加者以加油作為一種呼應。所以這一批人是香港的第一批政治犯,在一個一國兩制背景之下,當香港出現政治犯的時候,香港成為深圳了。

遊行中有家長帶著孩子參加,自製橫幅叫還我孩子希望,聲援香港良心犯。更有家長哽咽的說,他們沒有錯,香港人為他們驕傲,他們從來不會孤單,也有遊行人穿起囚犯的衣服,舉起了說叫舔共袁兇,這是指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堅持上訴加刑行為是舔共,那應該是這樣囉。袁國強背後的勢力,就是跟習近平搗蛋的,跟他本身來搗蛋的,來挑起香港人,他的作法還是跟2014年的,雨傘運動是完全一樣。一個在利益中的人,一定出賣人性,當跟共產黨結合在一起的時候,他一定是被共產黨的邪靈,把他的人的精華抽掉,自然表現。

藝人上街 做對得住社會的事

藝人上街:做對得住社會的事情。網民將投誠中共的藝人稱為偽人,就是不是人假的,皆因在堅持香港社會公義的行動中,同活於圍城中的藝人似乎經常缺席,而昨天多個團體,舉辦聲援良心犯的遊行中,隊中依然見到了,一些熟悉的藝人參與其中,包括歌手黃耀明、何韻詩,樂隊成員叫做泥魚孟和演員王宗堯,各自抱著自己的理念走上街頭。公眾人物應該運用影響力,做對得住社會的事情。那黃耀明跟這個何韻詩呢,在2014年的雨傘運動當中呢,是非常矚目的,他們倆也因為這樣的行為呢,造成了中共利用它的權力機構,封殺他們在大陸的藝術上的發展,這是我們看到的。所以你看到就是利益、人性與出賣,當你顧及到大陸,中共權力機構當中以利益為先導,來封殺人性的時候,當你屈服這一點的時候,咱不能用妓女去形容,那是對妓女的侮辱,對吧!其實就是共產黨強姦人,強姦完了之後,強姦妳完了之後,然後帶妳下館子,說吃點好的給補補,就這麼回事。
抗爭的人就是堅守人性。

陳日君:香港沉淪了

陳日君:香港沉淪。這是他的描繪,天主教區香港教區的,榮休主教陳日君,昨天提到說香港沉淪了,香港司法已成為政治鎮壓的工具,但是政府打壓也不能阻嚇市民,愚蠢的政府以為這樣能夠阻嚇,熱心關懷香港前途的市民嗎,歷史上的革命的成功,就是抗爭、鎮壓,鎮壓再抗爭,從而成功。香港教區的一個榮休主教,說出這一番話的話,你就知道香港已經淪為深圳,對吧!它的作法的一切就是很簡單,權力的人一定以利益做為威脅,讓被威脅的人出賣自己的人性與尊嚴,從而獲得利益,就是我剛才講的,它強姦妳然後帶妳下館子說,唉,吃點雞尾蝦補補吧,妳看我對妳多好,到處都是這個。

判刑具有政治目的

蘋果日報在轉載西方媒體的,一些梗概中提到說:判刑具有政治目的。世界各大通訊社,都對這件事情作為焦點報導,美國的華盛頓郵報直接說:這一次判刑事件,是香港已經急速滑落到壓制之中。路透社說:今天香港人冒著炎熱的天氣上街抗爭,抗議判刑,最主要的是擔憂在中共政權的控制之下,香港的整個司法獨立能否堅守。法新社講:香港本身享有在中國內陸沒有的自由,97回歸之後,中共政權介入香港事務很多,從而促成一國兩制的這種衰弱,那能否堅守,能否這種堅守承諾,這是現在來講就是對習近平的挑戰。華盛頓郵報以社論的方式講:黃之鋒等3人發起的是一場和平示威,而香港政府堅持覆核判刑,本身就具有明顯的報復性和政治目的。彭定康直接痛斥,香港政府的決定糟糕透了。所以真正邪惡的是中共,而香港政府的官員,在利益的威逼之下,主動的,主動的迎合強姦者,為了吃一頓好飯。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