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造假」 川普邀原CNN女評論員主持「真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9日訊】在自己就任美國總統200天之際,川普(特朗普)再次在社交媒體上抨擊美國一些傳媒報導假新聞,製造假民調。他更在社交網站推出名為「真新聞」的節目,邀請原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女評論員麥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主持,誓言要與假新聞相抗衡。

為了抗衡「假新聞」,美國總統川普從上週起在臉書(Facebook)上推出了一檔「真新聞」節目。8月6日,原CNN女評論員麥肯阿尼現身「真新聞」節目,成為這檔特別節目的新主持人。

身兼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發言人的麥肯阿尼在6日播出的「真新聞」節目中,盛讚川普為美國創造了超過1百萬個就業機會。

據公開的資訊,現年29歲的麥肯阿尼原來是CNN國際新聞網的評論員。她是一名基督教保守派政治評論員,過去在CNN工作時,她就曾多次為川普辯護。8月5日,麥肯阿尼發推文,宣布了自己從CNN離職的消息。

眾所周知,CNN過去一直與川普之間打口水戰,幾乎呈水火不容之勢。川普曾多次公開痛批包括CNN和《紐約時報》在內的一些主流媒體經常報導「假新聞」,川普還曾經於7月2日發布一段「暴打CNN」的視頻。

因此,麥肯阿尼從CNN辭職跳槽為川普的「真新聞」做主持的消息一經公開,立即引發美國社會各界的特別關注,並由此引發網路輿論褒貶兩極化的一場新的口水戰。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