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造假” 川普邀原CNN女评论员主持“真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讯】在自己就任美国总统200天之际,川普(特朗普)再次在社交媒体上抨击美国一些传媒报导假新闻,制造假民调。他更在社交网站推出名为“真新闻”的节目,邀请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女评论员麦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主持,誓言要与假新闻相抗衡。

为了抗衡“假新闻”,美国总统川普从上周起在脸书(Facebook)上推出了一档“真新闻”节目。8月6日,原CNN女评论员麦肯阿尼现身“真新闻”节目,成为这档特别节目的新主持人。

身兼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的麦肯阿尼在6日播出的“真新闻”节目中,盛赞川普为美国创造了超过1百万个就业机会。

据公开的资讯,现年29岁的麦肯阿尼原来是CNN国际新闻网的评论员。她是一名基督教保守派政治评论员,过去在CNN工作时,她就曾多次为川普辩护。8月5日,麦肯阿尼发推文,宣布了自己从CNN离职的消息。

众所周知,CNN过去一直与川普之间打口水战,几乎呈水火不容之势。川普曾多次公开痛批包括CNN和《纽约时报》在内的一些主流媒体经常报导“假新闻”,川普还曾经于7月2日发布一段“暴打CNN”的视频。

因此,麦肯阿尼从CNN辞职跳槽为川普的“真新闻”做主持的消息一经公开,立即引发美国社会各界的特别关注,并由此引发网路舆论褒贬两极化的一场新的口水战。

(记者何雅婷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