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解釋 為何稱川普支持者半數是可憐蟲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在美國總統選戰中,難免川槍舌劍,火藥味十足。希拉里就曾說,川普的支持者,一半是可憐蟲。在第二場電視辯論中,自然不能迴避這個傷選民心的問題,看她如何自圓其說。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國務卿,你上個月說過,川普的支持者半數是可憐蟲,有種族歧視,性別歧視,同性戀歧視,歧視外國人和伊斯蘭教。後來你說後悔說半數,但沒有後悔『可憐蟲』這個用詞。如果排斥數千萬的美國人,你如何團結這個國家?」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幾小時後我就表示抱歉了。我其實並不是說川普的支持者,而是指責川普的選戰充滿仇恨和分裂,在集會上引發暴力衝突,還有他粗魯的言論,不只針對女性,而是針對各種美國人,他對非裔和拉美裔的言論,對穆斯林,對戰俘,對移民,對殘疾人的言論,他都沒有道歉,他的語氣和基調都有問題。我和桑德斯的選戰是值得自豪的,我們主要講的是問題,不是口水戰,桑德斯百分之百支持我。」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的國家人心是分離的,很嚴重。看看夏洛特,巴爾的摩,看看內陸城市的暴力,看看芝加哥,華府,城市的謀殺案件在上升。四十五年來最高。之所以人心分離就是因為希拉里這樣的人,她心裡有巨大的仇恨。她管那些人叫可憐蟲,她真是這樣想的。她還說他們不可救藥。你忘了提這個了,她說他們不可救藥,這可是更嚴重的一個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她說一部分人是這樣。」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心裡有很大仇恨,我們國家不能再來四年奧巴馬的政策了,選希拉里就會這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