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中共為何懼怕、抵制、拒絕和平目標入境?

當今世界上最可怕的目標就是恐怖分子,因此,全人類都在抵制、拒絕、制止、剷除恐怖主義。然而,被「共產主義」控制的中國大陸卻干出一件與世界反恐局勢背道而馳的壞事,百般拒絕一個和平目標入境。

據新唐人媒體報道:加拿大華裔世界小姐參賽選手林耶凡計劃從香港轉機,前往中國三亞參加12月19日的世界小姐總決賽,但11月26日在香港機場被中共當局拒絕登機。該事件引起國際輿論廣泛關注,國際主流媒體紛紛報導。林耶凡稱,她是唯一沒有受到邀請的參賽者,她說自己從沒想過會被列入中共的「黑名單」。

筆者看到這個消息覺得真是太好笑了:這個從加拿大來的和平天使竟然被中方拒絕入境?難道「中加傳統友誼」出現新的狀況了?加拿大被中共列入恐怖分子訓練營地「黑名單」了?國際社會今天普遍在反恐,而中國大陸當局卻在反對一個和平使者入境、把這個和平目標列入不能入境的「黑名單」。筆者覺得可笑的是:這個「黨」真的就這麼完蛋了!它自己要辦的「美事兒」都出醜了。

我說:中共它要是出個「洋相」還好看點,可它偏偏要出醜!僅僅是一個來自加拿大的女孩子、僅僅是按照約定應該(必須)被邀請來中國大陸參加選美比賽的姑娘、僅僅是一個文弱女子、僅僅是隻身一人,而且她是一位有中國血統的、應該經常回到這塊土地上的孝子,就被中共當局視為比恐怖主義還可怕的目標而拒絕入境。那麼,它這個做法是不是在正式宣布:所謂的「中加傳統友誼」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在我很小的時候,由於中共的灌輸教育就知道了「白求恩大夫的故事」,從此在幼小的心裡就對加拿大有了深刻印象,那個印象中的景象就是——加拿大代表和平!自己也嚮往著當一名白衣天使,最早熟知這個「故事」的孩子們今天已經是中國社會的老齡化人口、已經成了統治者的負擔,這就是中共灌輸給中國人的「中加傳統友誼」的來源。

事實上,在那場已經過去的反法西斯戰爭中,許多人都是個人擔當道義的原因而來到中國抵抗法西斯的,其中也有許多日本人來華參加中國的反法西斯戰爭,白求恩只是他們中的一員,他們都不是政府派遣的官差,他們都是代表個人行為的志願者。真正代表外國政府來華參與對法西斯作戰的、給中國抗戰支持最大的就是美國政府,人家不僅出人,而且還出錢、出槍、出動飛機來支援中國抵抗法西斯,徹底打敗法西斯的力量也是美國的貢獻最大,這是世界公認的史實。但是,中共為了一己之私惡意利用白求恩的故事抬高自己在抗戰中的地位,反而把美國罵成所謂的「帝國主義」、「反動派」、「紙老虎」,好像是說白求恩個人對中國抗戰作出的貢獻比美國政府還大。這種拉著加拿大打擊美國的做法就是中共慣用的離間計。

今天,加拿大人把人權、和平選為最美!並且選擇林耶凡這位有正宗華裔血統的美麗姑娘代表這種最美,代表加拿大選區來到中國賽區參加選美總決賽。從任何角度上看,這位美麗的姑娘都沒有恐怖嫌疑和任何其他犯罪記錄,按照正常的國際外交原則、以及中加建交原則,在這種正常民間交往中,中國絕不能拒絕這樣的和平目標進入中國大陸。然而,這個違背外交承諾和禮儀的情況就是這樣發生了,這個代表加拿大選美價值的和平天使就這樣被拒絕了!完全不顧加拿大政府面對她的人民如何交代、更不給人家任何解釋,中共它就這樣單方面的做出來了。為了迫害法輪功而拒絕和平入境?中共視加拿大為恐怖國家嗎?視人權、和平為恐怖宣傳嗎?這是中共必須向國際社會交代清楚的。

記得習近平先生剛剛還在國際社會上承諾反恐、承諾中國要走和平發展道路。他這還沒有抬腳邁步呢,他前面的路就被挖了這麼大一個陷坑?這個中共體制真是在要他的命啊!在這個中共體制下,無論誰想說句人話都難,你剛剛說點人家愛聽的話,被這個中共體制運作出來的效果就成了謊言!就變成了胡說八道。

這件事情讓全人類都看清了一個真理:醜陋最懼怕的就是美麗,只有在真正的美麗面前才知道什麼是醜陋!因為,被美麗永遠踩在腳下的就是醜陋!大家看到了,這個吹噓自己多麼強大的中共體制,被這麼一個文弱的美麗女孩子踩扁了,原因就是她有真功夫,這個美麗的天使她修鍊法輪功!

說句笑話,我看將來這個世界上所有關注中國人權的領袖們,你們來中國的時候就不用那些外交辭令饒舌的談人權問題了,你們在出訪中國大陸之前就在媒體面前練一套法輪功、或者是在時間來不及的情況下,下飛機前先在機倉門口面對媒體練一個法輪功動作,這個外交主動權就有了。因為,中共它一定會拒絕你們這樣入境的,它要對你們抗議的,它要與你們斷絕外交關係的。世界各國的領導人們要是在聯合國大會上集體練一套法輪功,中共就得退出聯合國!

再說一句笑話,據說聯合國也要改革了,如果大家不喜歡中共在聯合國搗亂,大家集體練法輪功就能驅逐它。保證做得到!筆者聲明:這是說的笑話,大家可別把法輪功當政治,法輪功也不是政治。如果聯合國大會上真的出現了修鍊法輪功的場面,那也不是政治,那就是大家在一起保健身體,中共它呆不了也正常,法輪功本身就有這個驅邪的能力,這與你們搞政治毫無關係。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