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中共为何惧怕、抵制、拒绝和平目标入境?

当今世界上最可怕的目标就是恐怖分子,因此,全人类都在抵制、拒绝、制止、铲除恐怖主义。然而,被“共产主义”控制的中国大陆却干出一件与世界反恐局势背道而驰的坏事,百般拒绝一个和平目标入境。

据新唐人媒体报道:加拿大华裔世界小姐参赛选手林耶凡计划从香港转机,前往中国三亚参加12月19日的世界小姐总决赛,但11月26日在香港机场被中共当局拒绝登机。该事件引起国际舆论广泛关注,国际主流媒体纷纷报导。林耶凡称,她是唯一没有受到邀请的参赛者,她说自己从没想过会被列入中共的“黑名单”。

笔者看到这个消息觉得真是太好笑了:这个从加拿大来的和平天使竟然被中方拒绝入境?难道“中加传统友谊”出现新的状况了?加拿大被中共列入恐怖分子训练营地“黑名单”了?国际社会今天普遍在反恐,而中国大陆当局却在反对一个和平使者入境、把这个和平目标列入不能入境的“黑名单”。笔者觉得可笑的是:这个“党”真的就这么完蛋了!它自己要办的“美事儿”都出丑了。

我说:中共它要是出个“洋相”还好看点,可它偏偏要出丑!仅仅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女孩子、仅仅是按照约定应该(必须)被邀请来中国大陆参加选美比赛的姑娘、仅仅是一个文弱女子、仅仅是只身一人,而且她是一位有中国血统的、应该经常回到这块土地上的孝子,就被中共当局视为比恐怖主义还可怕的目标而拒绝入境。那么,它这个做法是不是在正式宣布:所谓的“中加传统友谊”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在我很小的时候,由于中共的灌输教育就知道了“白求恩大夫的故事”,从此在幼小的心里就对加拿大有了深刻印象,那个印象中的景象就是——加拿大代表和平!自己也向往着当一名白衣天使,最早熟知这个“故事”的孩子们今天已经是中国社会的老龄化人口、已经成了统治者的负担,这就是中共灌输给中国人的“中加传统友谊”的来源。

事实上,在那场已经过去的反法西斯战争中,许多人都是个人担当道义的原因而来到中国抵抗法西斯的,其中也有许多日本人来华参加中国的反法西斯战争,白求恩只是他们中的一员,他们都不是政府派遣的官差,他们都是代表个人行为的志愿者。真正代表外国政府来华参与对法西斯作战的、给中国抗战支持最大的就是美国政府,人家不仅出人,而且还出钱、出枪、出动飞机来支援中国抵抗法西斯,彻底打败法西斯的力量也是美国的贡献最大,这是世界公认的史实。但是,中共为了一己之私恶意利用白求恩的故事抬高自己在抗战中的地位,反而把美国骂成所谓的“帝国主义”、“反动派”、“纸老虎”,好像是说白求恩个人对中国抗战作出的贡献比美国政府还大。这种拉着加拿大打击美国的做法就是中共惯用的离间计。

今天,加拿大人把人权、和平选为最美!并且选择林耶凡这位有正宗华裔血统的美丽姑娘代表这种最美,代表加拿大选区来到中国赛区参加选美总决赛。从任何角度上看,这位美丽的姑娘都没有恐怖嫌疑和任何其他犯罪记录,按照正常的国际外交原则、以及中加建交原则,在这种正常民间交往中,中国绝不能拒绝这样的和平目标进入中国大陆。然而,这个违背外交承诺和礼仪的情况就是这样发生了,这个代表加拿大选美价值的和平天使就这样被拒绝了!完全不顾加拿大政府面对她的人民如何交代、更不给人家任何解释,中共它就这样单方面的做出来了。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拒绝和平入境?中共视加拿大为恐怖国家吗?视人权、和平为恐怖宣传吗?这是中共必须向国际社会交代清楚的。

记得习近平先生刚刚还在国际社会上承诺反恐、承诺中国要走和平发展道路。他这还没有抬脚迈步呢,他前面的路就被挖了这么大一个陷坑?这个中共体制真是在要他的命啊!在这个中共体制下,无论谁想说句人话都难,你刚刚说点人家爱听的话,被这个中共体制运作出来的效果就成了谎言!就变成了胡说八道。

这件事情让全人类都看清了一个真理:丑陋最惧怕的就是美丽,只有在真正的美丽面前才知道什么是丑陋!因为,被美丽永远踩在脚下的就是丑陋!大家看到了,这个吹嘘自己多么强大的中共体制,被这么一个文弱的美丽女孩子踩扁了,原因就是她有真功夫,这个美丽的天使她修炼法轮功!

说句笑话,我看将来这个世界上所有关注中国人权的领袖们,你们来中国的时候就不用那些外交辞令饶舌的谈人权问题了,你们在出访中国大陆之前就在媒体面前练一套法轮功、或者是在时间来不及的情况下,下飞机前先在机仓门口面对媒体练一个法轮功动作,这个外交主动权就有了。因为,中共它一定会拒绝你们这样入境的,它要对你们抗议的,它要与你们断绝外交关系的。世界各国的领导人们要是在联合国大会上集体练一套法轮功,中共就得退出联合国!

再说一句笑话,据说联合国也要改革了,如果大家不喜欢中共在联合国捣乱,大家集体练法轮功就能驱逐它。保证做得到!笔者声明:这是说的笑话,大家可别把法轮功当政治,法轮功也不是政治。如果联合国大会上真的出现了修炼法轮功的场面,那也不是政治,那就是大家在一起保健身体,中共它呆不了也正常,法轮功本身就有这个驱邪的能力,这与你们搞政治毫无关系。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