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勝利70週年 辛灝年揭中共抗戰內幕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8年抗日戰爭,犧牲了很多同胞的生命和物資。這段歷史,是我們民族的驕傲。可是誰對民族做出最忠實的貢獻,辛灝年先生在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日,揭露出中共在抗戰期間就開始內戰了。

8月15日(週六),是日本無條件投降,「中華民國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日。著名歷史學者辛灝年在舊金山灣區苗必達圖書館發表了「國共抗日戰略之對比」的講演。

辛灝年在兩個多小時的演講中,舉證詳細、具體,揭露了中共實際上在抗戰期間就發動了內戰。

「1938年就開始了。從共產黨發動晉軍的新軍事變,到共產黨向陝西、山西、河北、山東的突進,並且這些地區專打國軍不打日寇,甚至跟日寇相妥協,建立某種契約,共同對付國軍開始,就已經開始了。因為從那個時候,他們所打的正是中華民國的抗日國軍。他們那個時候不打的正是侵略中國的日本軍隊,他們那個時候要發展的就是他們一黨之私的八路軍和新四軍。而這場戰爭,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所以1945年發動內戰,是一句虛話,真正的內戰,是在1938、1939年就被延安政府發動起來了。一直到1949年他們徹底征服了中國大陸,讓中華民國的大陸被淪陷。」

通過辛灝年先生的演講,讓聽眾對抗戰的真正歷史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華人教會牧師郭寶勝:「(共產黨)在抗戰的過程中,已經在積極的對付國軍。從這一點上來說,它其實是一個民族的敗類,是我們民族的一個敵人。它完全把它一黨的私利凌駕於民族的利益之上。它沒有救中國,救中華民族的心,它完全是為了黨,它自己的一個存亡。」

90多歲的抗戰國軍老兵蔡實鼎董事長非常認同辛灝年的演講。

聯合太平洋旅館集團創辦人蔡實鼎:「我們要找回抗戰歷史的真相,對我們以後的民族團結,和歷史上的我們真正打掉敵人的歷史戰役的內幕,能夠把真相揭露出來。」

新唐人記者張揚、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